我真的很不想在我久久更新一次的部落格裡面,紀錄今天這些衰事,
可是活到現在,儘管有些小衰,但真的沒有感覺像今天這麼衰過!!!!!
所以我想我還是記錄一下,如果未來還有機會更衰,
那可以比較一下到底是今天衰的指數高,還是未來會更破表!?
如果沒有的話,也讓我這輩子最衰的記錄留在這裡吧!!!!!!

今天一早工作就有點小不順,最主要是因為精神無法集中,
一個提案一直拖到下午才勉為其難的開始動工整合,
整合的過程中,文字一直飛不進腦海就算了,
連做個圖表都會莫名其妙數值不對、格式跑掉、或是直接變成另外一個圖表,
整個有靈異現象的感覺啊!!!!!

到了下班時間,從中午就不想繼續待在公司的念頭,化為行動的指數高達80%,
但我真的認為回家我一定會偷懶,所以決定吃完晚餐繼續努力,
結果吃完整個更懶XD,所以決定回家!!!!

事情就在我決定回家之後發生的~

我的小藍,KYMCO GOING 50, 沒記錯應該在三個月前有做些調整,
今天早上出門除了油量低了點,騎起來也沒有什麼異狀,
晚上照舊準備完畢之後,推出小藍的過程也都還好,
但是,就在我從建國仁愛路口起步,後輪突然沒氣耶!
因為騎的過程很不自然的一直歪一直歪,超級難控制,
還險險被後方的機車追撞上><     我真的快要嚇死了!!!!!!!!!

跟我家大爺聯絡之後,先是一陣委屈哭訴,接下來是一陣抱怨,然後約好明天來幫我處理......
就這樣我走去坐公車了,在那時我完全不知道有另外一件事已經在醞釀了.........

信義建國路口跟信義通化路口其實很近,我坐沒幾站就下車了,
下車之後無意的往我的紙袋看了一眼,
啊~~~~~~~~~~~~XXXXXXXXX的咧~~~~~~~~~~~
我的飲料倒在紙袋裡面了啦!!!!!!!!為什麼會倒??我明明有卡好的說><
而裡面有著我今天回家要寫的提案的參考資料,還有我的隨身碟~~~~~~
我今天雖然混沌,但也用了不少的提案內容,就在隨身碟裡面!!!
而且紙袋開始因為被飲料浸濕的關係,開始滴滴答答的滴水,
偏偏路上沒有半個行人垃圾桶,整個有種囧上加囧的感覺啊!!!!

在短短的半個多小時內,我差點發生了生命危險,連工作也不能如期完成,
真的,這樣的狀況,活了26年2個月又29天,首次遇到~
希望我今天不會做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a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