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五是我家大爺大學時期,一個魯拉拉女性同期友人的寶寶滿月,
所以我家大爺就跟她約好,這個星期天下午要去找她,瞧瞧她家的小鬼~

沒想到,很久沒有跟我家大爺騎車亂晃,久違的出遊就讓我的小藍嘗盡了苦頭!!!
過程有點難以描述,哈哈,總而言之,
就是一台小50,要載著兩個胖子爬超陡超陡的山路,
一路上超級的遵守速限,規定是時速30km以內,我想我們的速度差不多只有時速10km左右吧XD
最後甚至還下來用牽的............

經過一陣努力,終於到秋瑾家啦!
可是他們有請個保母在顧寶寶,我只能摸摸小手,也不好意思說要借抱一下,
不過倒是跟她家的妮妮(黃金獵犬)玩得很開心,ㄎㄎ~
聽說妮妮已經在家裡悶了3.4個月了,因為秋瑾懷孕的關係,都不能帶他出去玩,
他們倆夫妻還開玩笑說,下次如果我們要出去玩,可以來借妮妮,哈哈!
只是我們可能要找台125的機車,不然妮妮的屁股可是會露在車墊外面XDDDDDDD

最後拿到他們的油飯,是呷七碗的耶!
之前就在7-11看過,吃過友人請的滷味類商品,不知道油飯好不好吃。

啊,對了,這次想說輕裝備出門,結果輕過頭了,我只帶了錢跟鑰匙,
連手機都沒帶,當然連相機也沒有囉!
所以小寶寶的照片都沒有拍到半張啦><

回家只好補拍一下油飯的照片,哈,哈哈,哈哈哈!
還滿豐富的哦~

這個是外盒的樣子,好喜氣呢!
油飯外盒.JPG  

 

本來以為裡面是滿滿的油飯,沒想到還有兩顆紅蛋~
真的好豐富唷~
現在大爺正在蒸熱,哈哈,晚點就可以吃吃看味道怎麼樣嚕~
油飯內容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a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