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昨天提到我11月有體驗了雷射除毛,今天就拜託大爺去幫我買了一下傳輸線,讓我的隨身碟好好的工作一番~
而廢話不多說,馬上就來分享啦!(現在想想我也做過不少雷射了耶XDDDD)

其實想要除毛滿久了,但是一想到腋下要舉高高,整個就又害羞起來,
加上現在診所那麼多,不止整形外科、皮膚科可以打雷射,連中醫師、家醫科醫生、小兒科醫生、婦產科醫生、眼科醫生,
只要有錢可以買儀器的診所,都可以提供雷射除毛的服務,
搞的現在不止要找醫生、看儀器、價錢也是霧煞煞啊!

不過先前有一個機會去參加美麗佳人雜誌辦的講座,剛好有一堂講醫學美容的,
而且去還免費得到一張「腋下淨白諮詢券」,打券上的電話確定了就是用999去體驗一次雷射除毛,
999,問了幾個有在爬PTT整形版的同事,發現這樣的價錢真的是很便宜,
而且聽我同事說這家診所之前有美膚日,已經很多人去體驗過了,還不少人分享去綺色佳除毛的經驗,
我同事給我看一個最經典、又最有趣的:冬天要趁機除毛才對

哦哦,回到我的部分,其實因為之前已經有過幾次雷射的經驗,所以對流程不算陌生,
只是清潔的部位由臉部變成腋下就是XDDDDD
然後術前記得兩天前要先刮一下毛毛,讓雷射當天的毛毛是有露出頭但不是很長的狀態!
原理的話,我想真的想研究的人直接到這邊看會比較快~
以下就用照片來說明一下啦.....可能不是很舒服....真的可以挺的住的在往下拉...科科

馬上就跳過敷麻藥跟清潔的階段XD,先讓大家看一下打雷射的機器,
俗稱「亞歷山大除毛機」,就是長這樣啦!

DSCF2426.JPG         DSCF2427.JPG

 

看完了機器,我就要到診療床上stand by了......
圓滾滾的我呀,無一處不圓,但我還是受不了食物的誘惑,或許哪天存夠錢了,我直接找張高榮醫師做抽脂好了
(話說綺色佳的抽脂技術據說也不錯,而且術後按摩還可以直接回診所給他們按!整的是揪感心的什麼都幫妳設想好了唷 啾咪~)

DSCF2433.JPG

好的,接下來我想有看過術前術後分享文的,應該知道我要放哪張了吧XDDD
哈哈,沒錯,就是我的術前照啊!~~~
我其實有點抗拒,因為連我自己看了都會想到豬蹄膀= =,所以再次重申,請做好心理準備再往下拉!!!

容我來說明一下小女子自身的狀況,腋下毛囊肆虐的範圍雖然不大,
但小女子的毛囊卻都是十分的健康,幾乎每個毛囊都有3根毛毛,而且粗的很!
所以只要讓這小撮毛毛冒了個頭出來,就會有一團陰影在那兒,相信跟我有相同感覺的人,
沒錯,就是會想到——髒!

DSCF2431.JPG 

不過讓我欣慰的是,還好範圍不大,醫生瞧了瞧,說我大約3-4次就很乾淨了!

然後進度很快的馬上就打完了,真、的、很、快!!!

因為護目鏡不多,所以陪我去的林果跟啾妹還以為要一陣子,就在旁邊自拍起來了!
據說只拍了3張,我兩邊的腋下雷射都打好了,快不快?!
連床都還沒有躺熱,我就又起來了!XDDDDD
不過第一下真的有嚇到,儘管涂醫生有在我的耳邊枕上先試打一發讓我聽那聲音,
要打第一發的時候也有說「要開始囉~」,真的打下去的時候有小小抖了一下XDDD
但過程一點都不痛~就覺得熱熱的、然後聞到焦焦的味道~~~~

打完有一點點紅紅的,所以術後診所的可愛美容師會幫忙上蘆薈膠鎮定

有沒有覺得很神奇,似乎那些毛都不見了!!!
其實打完之後,那些短小的毛毛都捲起來了,回到家之後我只有注意洗澡水不要洗太燙就沒有再去理會它了,
等到兩週左右吧(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毛毛很捨不得我),就幾乎都掉光光了!

DSCF2432.JPG

從那次打完雷射到現在有一個半月左右,還是有新的毛毛長出來,
不過我覺得他們變的比較柔順了耶XDDD,就像用了飛柔一樣,科科!
但是量有變少,感覺像是有禿頭前兆的感覺,哈哈~
很想要再找時間回去打第二次,但我想依我目前的工作量,只能等到年後了QQ 

這就是小女子第一次雷射除毛的體驗囉!

個人是覺得午休的時候去打很適合,因為不是臉部雷射,不用卸妝後打雷射、打完雷射後又要再上一次妝,
而現在又是冬天,如果不怎麼怕痛的人,不敷麻藥直接打,根本不用五分鐘就打好了!
蘆薈膠敷個10分鐘吧,做個簡單的清潔就可以離開了~

所以以我為例好了,我們公司跟綺色佳距離真的很近,來回計程車時間15分鐘左右,
雷射時間我可能2分鐘XD,加上10分鐘鎮定,
半個小時後我可以若無其事回公司吃午餐、還能再睡個午覺,時間利用的剛剛好呢!

不知道等我有空的時候,除毛還有沒有這個優惠
畢竟我還滿喜歡這家診所的感覺,更希望可以在夏天來臨之前,讓腋下毛毛甘心的跟我說掰掰~
總而言之,我還滿推這家診所啦!
而如果有再去做第二次,再來分享囉~

今天先這樣,我要來去舒服的窩在床上看陶子姐的我愛故我在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a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