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是公司多了一個小生命,但其實是某同事的朋友家裡的狗狗生了小狗狗,送給他一隻。

殊不知這位同事似乎很不懂照顧狗狗的方法,今天另外一個同事把他從另一個辦公室抱過來的時候,
整個是虛弱到不行,最後超有愛心的阿幾請小二陪同帶去看了獸醫,還好回來的結果是單純的感冒。
出發前一堆人嚷嚷著如果是狗瘟就糟糕了!沒有養狗經驗的我,真的超為牠擔心的~~

在牠去看病之前,我幫牠拍了幾張照片,內心默默的為牠祈禱,希望可以有一個更好的主人能夠照顧牠!
(我好希望帶他回家哦!但就因為合約的關係,如果今年11月底我沒有搬家,我應該就是會一直不能養寵物吧,QQ)

好沒有精神的樣子~
P1030276.JPG 

 

被包的跟草節蟲一樣(話說我在家睡覺也都會把被子捲成這樣XDDDD)
P1030277.JPG 

睜開眼睛了!但因為很虛弱,所以一下子就又閉起來了QQ
P1030278.JPG 

 

本來大家沸沸揚揚的說著他是柴犬,我也因為沒有看到他的尾巴,所以跟著誤會了XD
經過醫生的判斷,他就隻小土狗罷了,因為尾巴不是捲的,毛色也過淺,
不過生命就是生命!我希望那位我不是很熟的同事,可以儘早把他的飼養權交出來!
讓一個可以對牠更好的人來照顧牠!
這樣未來金寶也才會比較有伴啊~~

這就是金寶,我們公司老闆的兒子XDDD
頗肥的一隻法國鬥牛犬.....跑起步來的喘氣聲感覺都快氣喘了XDDDD
這天很可憐的被放在公司等爸爸回家,我也是等到太晚了不得不離去,才把牠關在公司裡QQ
P10302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a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