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2,我家裡來了一個新生命,
誕生僅僅一個半月的小橘斑貓,像隻小老虎一般。

這段時間幾乎天天跟著我上下班,也不知道會不會對他造成不好的影響,
一開始前幾天的外出,會鑽到他的小被被裡面,很安靜,
之後在家裡過了一個悠閒的週末之後,在帶著他上班就開始整路大聲喵喵叫了,
不過一到了定點,卻又像沒事了一般XD 

小老虎名字我取做なつ,日文夏天的意思,
因為他是在夏天來到我家的,而且毛色是麼陽光的感覺!

不過其實他在從動物醫院到我家的第一天,我還沒有想好名字呢!
なつ這名字是臨時一動想到的!剛剛好最近也在看「妖精的尾巴」, 主角就是這名字XD

來我家也兩個星期了,每天每天看著他越來越大隻...
真的是越來越可愛,越來越喜歡他~~~~
可是小朋友就是這樣,醒著的時候像隻小惡魔,睡著後又像令人憐惜的小天使啊!!!

這幾天拍了不少他的照片~來整理一下吧!哈哈~

撿到なつ媽媽的好心人,用單眼拍的,這時候才1個月大呢!
用單眼拍真的好好看哦~雖然本來就很可愛,但可愛度整個倍增~~
IMG_8455.JPG   IMG_8473.JPG   IMG_8478.JPG   

IMG_8511.JPG   IMG_8503.JPG   IMG_8501.JPG

因為我家白天不在,不開冷氣,室內溫度曾經最高可以到32度,
加上他真的還很幼小,離開動物醫院前,醫師還特別提醒,
原本都有兩個妹妹跟他一起玩,現在要變成一個人,所以會感到孤單,
建議我們可以的話多陪陪他~
所以只好辛苦他了,每天跟著我上下班.......

不過小貓咪真的還是處於愛撒嬌的年紀,第一天就會自己窩在我身邊睡覺了
天阿!睡著的樣子真的是可愛到爆表啊!!!!!!

第二天感覺就已經熟悉我家了,整個活蹦亂跳到一個極致,
要拍他定點的照片還真的是很難耶XD
跟我家的地板顏色融為一體了....哈哈
(請忽略背景亂亂的部分,哈哈,那天正在整理房間嘛>﹏<)
IMG_0057.jpg
看鏡頭的時候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我真的要往鞋貓的目標來飼養他!哈哈哈哈哈~
IMG_0058.jpg 

 

洗澡洗到一半,不知道為什麼就停下來了~
這一瞬間,也蠻難捕捉到的XDD
IMG_0073.jpg

IMG_0074.jpg  

其實其他還有不少照片!但今天這篇寫好久,一直被なつ打斷,哈哈,
所以其他的,改天再補上吧!

這幾天開始,他很喜歡咬我跟大爺的手,真的不知道怎麼教,
現在是否可以揍他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a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