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忘了把相機隨身放在包包裡很久很久很久了。

8/28剛好公司有一個成立大會,用了被我冷落許久的相機,
當天帶回家之後,就狂拍なつ,拍到我整個人都開心的跳起舞來了XDDDD

昨天又好巧不巧的被我發現這個好命小子,在我的美腿機上上演的好戲,
二話不說直接錄起來了!

 

一開始坐的直挺挺的,我看電視正好看到廣告(聽背景音就知道XD),瞄到他的時候,還以為他在觀察什麼,
接著他就開始露出迷濛的眼神了....慢慢的....慢慢的....把眼睛閉上,
過程中時不時被窗外或是浴室的聲音吵醒,
但睡意正濃的他繼續維持原有姿勢,再度慢慢的...慢慢的...把眼睛閉上... 

接著就搭配著一陣一陣的東搖西晃,這樣晃過來晃過去的,也不知道在堅持什麼,維持了約一分鐘,
之後,終於發現,「原來可以趴著睡嘛!!!」XDDDD 

不過上傳到電腦之後重看,我發現有背景音感覺應該會更有趣,
所以有沒有很厲害的後製高手,可以來幫忙後製一下的呀!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a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