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輝的10月過完,今天是又是一個月的開始。
昨晚睡前做了一點和緩瑜珈,緩解了近日不佳的睡眠品質,
原以為今天會很開心的開始這一天。
只是,早晨醒來,迎接的就是陰雨的天氣,
但,這就是台北,所以也見怪不怪!

只是在雨天騎車在習慣的上班路線上,
我遇到了上班時間中最怕遇到的,擦!撞!
光今天就被我遇到兩次!
還在車子最多的路線與中正橋上。
騎車順暢度被中斷是件多麼令人不舒服的事啊。
不過呢,所幸兩起擦撞似乎都沒有人員傷亡。

以為今天路上就這樣了嗎?
不!
知道在台北我最討厭的是什麼嗎?
流氓公車跟地痞計程車就不說了,
還有一種「認為此路是我開的傢伙」,
他會這樣做:
路邊違停,然後打個方向燈,什麼都不看就他媽的切出來!
我說,你媽媽沒有生給你眼睛嗎?
我說,你媽媽小時候沒有跟你說,要「看看這邊、看看那邊、再看看這邊」之後才能過馬路嗎?
我說,你知道下雨天路很滑,你這樣我煞車不及撞上,他媽的你就是殺人未遂嗎?
我說,如果我真的撞上後摔車,後面的車子反應不及就這樣把我OOXX過去,他媽的我的命你是賠的起哦!
我現在還能在這邊打字記錄今天發生的事,
是算你運氣好!
運氣好沒有發生上面的事情!不然我家人真的跟你沒完!


不過一天的開始也不都是這麼的糟糕。
下雨天一身濕身的進到公司,連頭髮都像是剛洗完澡一般,
但有同事小甄的溫暖吹風機,
頭髮吹乾,身體也暖起來了。

好的!轉換心情,重新開始這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a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