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有泡在批踢踢上面了,自從批踢踢有了網頁版之後,整個分享擴散又更廣了!
先不說,有多少杜撰的東西是從批踢踢上面出來的,
但一些真實生活的分享,真的是上班舒緩情緒的好文啊!

今天一看到  時尚媽Sandy又出招!化身Angela大喊「你又被騙囉!」 這則新聞,
平常其實我應該是會看看內容就跳過,不得不說FB的內容比對推薦文章真的很強大,
看到下面推薦文章看似是原文,我就這樣點進去看了!

是說,一開始就知道這孩子被媽媽騙了,但還是認真的把他們的對話看完,
不得不說媽媽真的很有耐心!
為了騙孩子,還可以跟他聊這麼多天!

但最讓我驚訝的還是這個媽媽的用詞啊,完完全全是個網友,而且是年輕網友,
諸如ㄅㄅ表示掰掰,最後騙到他兒子的時候還會用「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的梗,
整個過程的內容,絕對就是一個大一女生,絕無違和感。

好啦,可能有人覺得太大驚小怪,但我鄉下女生咩,而且姐今年已經進入30代了,
我媽媽連電腦都不會,遑論上網!
(是說去年開始有小米機陪伴之後,還真的會用LINE了!以及我弟很雞婆幫我媽申請了FB帳號= =)
不得不說這媽媽真的很潮XDDD

原文 [無言] 當sandy變成angela
大家快點來笑笑!
等等中午就當下飯的趣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a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