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不停蹄的趕稿第二篇,要用的是 MOOI 『黃金貂油唇手修護霜』

其實雖然我一直到現在才擠出時間寫試用文,但是在霸王寒流來之前可以收到他,我真的是感激到覺得自己平常應該好事做不少才會這麼幸運!
所以舒妃自然匯是在截稿日才有時間完整體驗,可是MOOI 『黃金貂油唇手修護霜』在收到的隔天,我就每天帶在身上了。

介紹之前,硬是要放一下看到這支產品想到的畫面,就是這個可愛的小東西~
他應該是要僅次於貓咪之後的我的最愛的毛茸茸生物了吧~


圖片來源:google搜尋,關鍵字雪貂

好啦,回到這支產品XD
第一張是產品的照片,第二張是背面的產品說明

我這個人有個壞習慣,就是喜歡用探索的方式去接觸一些東西,說白話一點就是懶得看說明啦XD,所以一收到產品,拍完完整產品照片之後,立馬就是拆封把裡面的東西兒拿出來瞧瞧,那時候根本連產品名稱都沒有細看,哈哈!
一開始還想說為什麼這個轉頭這麼奇特,因為下面擠壓並不會從上面有其他的物質跑出來啊!後來看到 Hand Cream 跟 Lip Lalm 兩個關鍵字瞬間秒懂!!!!

本身認為這是一個很棒的設計,一邊護手霜,一邊是護唇膏。
我前面說,我很感激在霸王寒流來之前收到這支產品,可是老實說我一開始收到的當下,是覺得這個東西應該是要給我們的貓咪老師教室張老師用比較適合,可是後來,天氣越來越冷,最近轉成捷運族的我,完全不想割愛給他,所以這支產品變成我這個冬天的愛用貨啊!每天上班早上從家裡走到捷運站7分鐘,強風刮;每天從捷運站走到公司12分鐘,強風刮;到了下班時間上面的順序重來一次,通常還沒走到捷運站或家裡就覺得臉頰乾乾的了,更不用說嘴唇了!而且上班族在冷氣房裡,不知道為什麼公司的冷氣根本不會管外面的溫度是怎樣,永遠就是維持那個溫度,然後大家好像有一種默契,誰去動了溫度,好像辦公室溫度就會失衡一樣,而且冷氣也是很容易帶走水分的呢!

喔,另外一個我不想割愛給張老師的原因是,因為我是油性肌膚,老實說應該是比較喜歡冬天的,可是應該是邁入30代了,一種人老要服老的概念,肌膚保水度除了已經不能跟年輕妹妹比之外,因為自己作息關係也讓肌膚開始容易變得乾燥!

先來看看護唇膏質地吧~其實算滿常見的一種樣子,只是他沒有旋推功能。

先前說不割愛,但護唇膏因為有兩個,我就把其中一個給張老師隨身攜帶,但其實另外一個補充用的啦,如果原本的護唇膏用完了,可以直接把第二個轉到護手霜那邊,當作蓋子,超方便的!
是說一個冬天的量,以我往年有一搭沒一搭的在用護唇膏的經驗,總覺得怎麼可能一個冬天可以用掉兩個呢?
後來我看到張老師的嘴唇,也是秒懂了!
因為有些人是真的臉乾,所以連嘴唇旁邊都會乾到脫屑;而有些人是習慣不好,天冷時候會無意識舔嘴唇,結果導致嘴唇跟周邊皮膚的水分更快被帶走,然後就也變得很乾,這時候,護唇膏除了保護嘴唇,周邊皮膚也是可以一起照顧的喔!

本來是還打算出賣張老師的嘴唇的,但他說因為頭頂看不到人,所以沒關係,可是嘴唇已經是五官一部分,所以堅決拒絕我> <
他說他的嘴唇照其實只要要證明塗上之後不像畫面看起來的那樣有點乾的樣子,還嫌棄我的拍照技術,叫我自己用文字說明就好> <,超級不幫忙的!嗚嗚。

接下來是鋁管的護手霜部分的質地,擠出來這樣看其實跟很多護手霜都一樣啦~

但是護手霜可是也我讓愛不釋手喔,除了剛剛說的那些需要這個護手霜陪我一起度過冬天的理由之外,它的吸收度真的不是蓋的!而且,超!好!推!
以前每次看辦公室一些同事擦護手霜,我都會覺得這輩子我應該不需要吧,而且真心不喜歡擦完之後黏黏膩膩油油的感覺,拿個水杯就覺得杯子都油掉了,工作關係常常要拿的滑鼠也會變得滑滑的很難控制,總之就是不愛。之前收過同事去香港玩、去韓國玩帶回來的護手霜,甚至有同事的客戶也有護手霜產品,提供給我們試用,當下也是很難說不要....

這個是連我這個油性肌膚都覺得吸收得也太快了吧,更別說張老師了,你瞧瞧,有看過人家手上有鱗片的嗎?他每次冬天都很驕傲說他跟蛇一樣會蛻皮,而且連學生都知道這件事,每次到冬天都還會問他說:「老師你的皮蛻下來了嗎?」這到底是哪裡的老師跟學生會出現的對話啊!可是跟我在一起之後,哼哼,就別想給我蛻皮放題!沒有在給你整個冬天無止盡掉皮屑的啦!所以雖然我不割愛這支給他隨身攜帶,但他出門工作前同意讓他可以自己擠來用~

來看看魚鱗人的手長怎樣~
一得知我同意他可以一起使用的時候,很不節制的用這樣
照片裡面的手還是剛洗完澡,有先擦過乳液的,過了一兩個小時,其實可以看到皮膚又因為乾有一些白色屑屑在周邊。

因為魚鱗真的很頑強,所以他實在不是一個很好的使用前後對比,但是可以說的是真的很好推,而且吸收超快,所以張老師很愛,可是又不敢從我這邊硬搶過去XDD
使用後(下圖)其實可以感覺手變比較亮一點啦,可是我拍照角度真的不太會抓,應該比對不太出來~

結論:冬天沒有這個產品真的不行,因為真的沒有料到今年冬天的氣候如此極端啊!我認真的認為我今年還是不會花錢買護手霜跟護唇膏的,所以還是要說抽到這次試用真的讓我覺得做善事很重要!比如跟捷運站出口的妹妹買愛心餅乾之類的....

推薦度:★★★★★

給到五顆星的原因還有一個,他的味道就是冬天溫暖的味道~
因為以往幾乎都是暖冬,而我本身算是不太怕冷的體質,只要脖子跟腳夠保暖,我就非常OK!甚至從捷運站走到公司為了衝刺打卡時間,還會走到流汗呀!
所以我的冬天固定衣著就是一件長袖上衣+一件牛仔褲+一件外套+圍巾
擦護手霜的時候,如果有多的,我會往脖子的地方帶一下,所以圍巾就也會有護手霜的香味,因為身體加熱了圍巾,把圍巾稍稍往鼻子地方拉上,就像是窩在香香的被窩裡面呢~那是一種幸福的溫暖味道啊!
幸福plus還有一招,擦完護手雙之後立馬抱住我家貓咪兩兄弟,讓他們的天然毛草也沾上護手霜的香香,然後晚上跟我一起窩暖暖棉被睡覺,也超級幸福的啦!!

想更知道這個產品的話可以到他們MOOI官網看看,而且官網本身有購物功能,想要也可以直接下訂~
感覺過年買一份回去給我媽應該也是不錯~可是以我媽那比我還懶得保養的個性,明明皮膚已經乾到發癢了也不擦乳液的人,讓我十分猶豫買給他會不會是一種浪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a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