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跟客戶去錄音室錄音,結束之後想說逛個 7-11 再回公司 ( 其實是自己耍笨,帶了公司車單,卻忘了帶筆 )

但也因為這樣,東興路家樂福附近的 7-11 超大的,很好逛,就被我發現這台布丁車車了。雖然已經脂肪肝,雖然已經被告知糖類攝取要注意,但我還是忍不住買了,腦波對於可愛的東西真的很弱 = =

因為打開吃之後就會丟掉了,所以拍個照留念一下,這台車車讓我想到在雲林某 7-11 門市外的OPEN公車,改天再把照片找出來紀錄一下好了。

先來個正面 ,車長是 OPEN 醬~~看起來穿的是水手服唷~小學生條碼貓的裝扮也好適合~
車牌還寫著「PUDDING(布丁)」也太可愛了吧
open 1.JPG

 

然後是司機側這邊
小桃是乖寶寶,乖乖坐在位置上,後面小竹輪跟小肉粽壞壞der,這樣的行為不可以學唷!!!
open 3.JPG

 

再來看看上車車門這側,
前面是Pleaseちゃん,後面是LOCKちゃん,但兩人好像都把頭探出窗外,這個行為好孩子也不可以學唷~~(不過難道是他們頭太大的關係XDD)
open 4.JPG

 

最後就是車尾阿,布丁專車出發啦~~~
open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a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