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我家大爺,去淡水走了一趟,
回程的時候,聽到一個街頭藝人唱著我滿熟悉的一首歌曲~
就是巫啟賢的「你是我的唯一」

巫啟賢雖然現在已經沒有在台灣發展,我也不是特別在注意他的消息,
但是他我國小國中時期,他的歌可是曾經陪著我唸書的呢!

所以當昨天聽到街頭藝人唱這首歌的時候,除了懷念,還有一點驚訝!

剛剛想到,在網路上找了一下,讓自己再好好的懷念一下!

 

其實,巫啟賢很多歌都滿經典的,
最為人熟知的應該就是太傻跟愛情傀儡,及等你等到我心痛,
不過他這首你是我的唯一,及想著你的感覺,是我的最愛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找來聽聽看~很推薦的哦!

 

影音連結來源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a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