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二因為要報告執行狀況,所以跟同事到台中拜訪客戶,
以往我開會都是穿襯衫跟西裝褲,前陣子老闆說要注意服裝儀容,也表示對工作的尊敬,
所以我這個月其實也花了不少錢治裝XD

 

選了一些雪紡紗還有一些袖口比較寬的,可以遮住我的掰掰肉的,
當天就穿了一件個人近期還滿喜歡的一件衣服。

 

結果隔天,因為那個客戶是醫生娘,跟老闆還不錯熟,
就用MSN跟老闆說:「那個誰誰誰變漂亮了~」
聊天內容我是不清楚,因為老闆就只轉達這句話給我,哈哈!

 

當下馬上就告訴我男朋友阿!跟他說我覺得超爽的XD
因為我的長相一直以來都是被說娃娃臉,身材也都是圓滾滾的,跟「漂亮」還真扯不上邊。
被我男朋友說我的屁股都翹起來了!
拜託!一定要翹一下的啊!
除了我阿媽、我男朋友,還有誰會稱讚我漂亮阿XDDDDDDD

 

儘管不是因為工作被稱讚(工作之前就被稱讚過了啦!哈!屁股又翹高了一次)
但是能被稱讚總是會讓人家很爽的,不是嗎~

 

現在真的有點認真的在考慮要存錢做抽脂,
因為我發現我不管什麼細胞都比別人多,
脂肪細胞多,所以我如果沒有控制飲食的話,是一大堆的脂肪一起胖,
皮脂腺細胞多,還活性很好,所以出油量多(臉油膩膩)、粉刺多(細菌的營養來源),
毛髮多,夏天到了不能穿無袖,胳肢窩毛毛會很害羞!

 

現在已經在做油切雷射慢慢減少我的皮脂腺細胞了,據說是可以減少20%,剩下的皮脂腺細胞還可以正常工作!
抽脂的話,可能就存到冬天,差不多就夠摳摳可以做了吧,而且冬天可以穿寬一點衣服遮住,束衣也比較穿的住!
毛毛多的話,下個月來問一下同事,要不要一起去分除毛雷射的療程囉!

 

雖然年過25才開始想變美,不過有覺醒總是好的!我要加油變正妹!穿很多很多很多的漂漂衣服~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a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