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蛋蛋爸學校事務

有比較早一點處理完成

所以回來時間比平常早一些

加上離晚上的家教還有一點時間

我們決定接了蛋蛋之後

就到Costco幫蛋蛋補一下尿布存貨!

沒想到,蛋蛋媽在賣場裡面,突然想要來滑一下本期有什麼優惠

就讓我遇到了這個拜維佳發泡錠!

S__43442184

 

 

S__43442183

這裡有寫著拜維佳的特色

這些內容其實也是我回家之後才仔細看的

因為時間也不是充裕到讓我可以慢慢逛

昨天會直接兩盒放到購物推車

是因為已經是比外面優惠的錠數

昨天還一盒折扣120元

蛋蛋爸因為工時長

其實是疲勞累積

常常小感冒不斷
蛋蛋媽最近有些接案工作跟場地規劃

加上晚上也有蛋爺要陪玩跟陪吃、以及陪洗澡與陪睡

我們兩夫妻都很需要比較高的專注力跟精神

我本人呢

對於營養補充品是沒有什麼品牌忠誠度

但拜耳是間頗大且具知名度的藥廠

他們家的商品我是比較願意選擇相信的

微量元素對我們身體的運作來說

也是滿重要且不可或缺

並且每種微量元素都有他們彼此的平衡狀態

蛋蛋媽娘親因為長期洗腎

鉀離子與磷離子之前就有出現過不平衡的狀態

各種微量元素各自有什麼功用

這個醫生或是藥師更為清楚

我可不敢在這邊班門弄斧的

大家可以多去請教家裡附近的藥師

或許會有親切的藥師願意跟你分享或說明

 

S__43442181

這個是他的營養標示

蛋蛋現在已經一歲九個多月了

其實在蛋蛋一歲左右

我就有在想應該是可以幫蛋蛋添個妹妹
(對,媽媽第二胎想要個女兒,因為我不想要住男生宿舍)

這個營養標示,顯示拜維佳發泡錠含有400微克的葉酸

我覺得十分適合我現在!

既可以增加精神,同時又能在備孕期間補充葉酸

這樣我不用再另外吞葉酸了啊~好方便喔~

 

確保一天至少喝500CC水 還同時補充備孕期的葉酸

這應該是我目前覺得這個商品對我的好處吧!
(雖然說媽媽心理上對於第二胎要不要來還是很猶豫)
(但葉酸補充還是必要,是一個有備無患的概念)

 

如果照使用說明的水量,我是覺得喝起來有點膩

所以基本上我會多加一倍的水

這樣喝起來我覺得比較剛好

蛋蛋媽本人不是一個愛喝水的人

以前最喜歡的是紅茶

摩斯紅茶要我一天喝兩杯大杯的都不是問題

可是懷歐姆蛋的時候,因為有妊娠糖尿問題

產後對於含糖類高的東西

都會稍微想一下再決定吃不吃或喝不喝
(雖然偶爾還是會放肆一下)
(而且蛋蛋媽好喜歡吃白米飯喔,每次去大戶屋或勝博殿都會加飯耶)

今天中午有喝了一杯,已經跑了兩次廁所了

並且,到現在下午三點

沒有午睡的狀態下,精神依然還是很好

由於這學期每週二蛋蛋爸依舊要奔新竹家教

是一個蛋蛋媽要獨自撐一晚上的日子

所以我沒有一早起來就先喝拜維佳發泡錠,是等到中午才喝

希望效果能夠延長到晚上晚一點的時間


剛剛上網查了一下

屈臣氏30錠入的,定價就要$759,即便特價也要$619

Costco的是45錠入的,Costco線上商城是賣$639

更不用說我昨天在賣場現場

價格會比線上商城低,還遇到檔期促銷

現在想想買兩盒好像太少,因為優惠只到今天XD

不過,也沒有囤貨的必要,如果之後喝膩或遇到其他品牌,這樣才能想換就換
(但是發泡錠喝起來味道都差不多就是了~)

arrow
arrow

    Martina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