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他是不做的,但是想說可以體驗一下,就做了T字部位~
老是一直說他的皮膚很好的,最近好像工作也慢慢變多,有些壓力痘出來了!
(不知道他這樣是不是可以理解到我去年的狀況了@@)

他的狀況就很好說明了,簡明扼要,哈哈!
因為他沒有我之前冗長的就醫經驗,打雷射的流程都跟我一樣,所以分享照片就好,ㄎㄎ!

一樣術前要先清潔囉!
他說這個是無辜的眼神,我個人是覺得不要擺這樣的表情比較好,因為還滿擔心他會成為Subway下一個廣告主角~
(題外話之前一個廣告主角可以看這邊

他就是小二 

 

因為他只做T字,所以麻藥當然不用上那麼多囉!可是整個有白鼻心的感覺XD
(這是戲劇裡面哪種角色呀@@)

白鼻心小二 

 

打完有很多紅點點!額頭的部分特寫一下!
這些紅點讓我想到湳山戲院,看電影看到一半想到外面去,會在手上蓋章XD
我現在想如果那個探頭設計是有微笑的符號,打完應該會有一堆笑臉在臉上吧!哈!

打完油切雷射的小二 

 

拍一下鼻子打完的樣子!

變成紅鼻心小二了 

 

他跟我一樣,打完之後反而出油量變多!到時候問到什麼原因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a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