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4/13)因緣際會,嘗試了一個新的雷射,專門針對痘痘治療的!叫做油切雷射~
我在想應該是想搭著最近很夯的油切綠茶一類的吧!

去年暑假之後,因為自己的作息跟飲食有點亂七八糟,所以冒了整臉整臉的痘痘,
對於我這個從青春期就很少長痘痘的我,整個就是有震撼教育的感覺阿!
不僅自己嚇傻了,家人、客戶跟同事,看到我的臉,第一句話就是「你的臉怎麼了」,外加10個驚嘆號,
我自己也已經回答的有點制式了XD,因為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我的臉到底怎麼了!

自己先到北醫的皮膚科看了一下醫生,醫生開了泛娜5號,那個是很強的抗生素,而且只能擦大痘痘,擦完臉變的很乾,
因為醫師的態度,還有大醫院的自行負擔,讓我沒有再去第二次!
之後,因為同事的推薦,到一家皮膚科診所,拿了兩次的杜鵑花酸,擦完之後刺刺癢癢的,
沒有什麼耐心的我,拿了兩次之後也沒有再回診了~
最後還是回到北醫,因為以為掛到我們前校長胡俊弘醫師的診,就可以看到他老人家,沒想到是他的學生來看診的!
打了幾針的痘痘針,把我那幾顆比較大的痘痘消掉,吃一些口服的抗生素,一樣就去那一次,沒有再度回診。

回首看看自己的痘痘治療階段,在醫師眼中是個非常不聽話的病人,
近期的痘痘壯況是好很多了,因為自己有調整了一下作息,不像去年暑假之後,幾乎是每天凌晨3.4點才睡,
所以剩下的是一些討厭的痘疤,以及從青春期就一直瘋狂生長的粉刺!
而且臉的出油量一樣還是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4/13打完到現在3.4天,那天剛好有幾顆正在醞釀的痘痘,打完真的就消掉了,
不過因為這台儀器是減少皮脂腺細胞的數量,所以打之前有被教育說術後臉會變的比較乾,要加強保濕,
可是我的出油量還是差不多說,更正確的說應該是出油變更多!
這個找時間再來去問問好了~

接下來是有圖有真相時間,不敢看噁心照片的請不要把滑鼠往下拉黑!受到驚嚇可別說我沒有提醒哦><

 

上麻藥前要先卸妝清潔~拍完之後我也被我自己的花臉嚇到了~怎麼會這麼花><
當時因為這兩張就嚇傻了,所以沒有拍更局部的~
 天阿!大花臉 另外一邊大花臉   

 


聽說打的時候會很痛,所以一定要上麻藥~
因為我要打全臉,所以麻藥佈滿了我的整臉,好白呀!
(哦,我的頭髮夾起來之後,看起來還真清純,實際上是一個已經沒有少女衿持的歐巴桑了XDDDDDD)

上麻藥了

 

這個是打完之後的照片,其實應該要有一點一點像被蓋章一樣的紅點點,
可是我好像退的滿快的,因為邊打會邊有冷媒噴出來降溫!
看起來真的跟打之前沒什麼兩樣= =
不過當天跟我一起打的同事,他是打T字部位,就真的很明顯,下一篇會專門介紹他XD

我個人覺得太陽穴跟鼻子是最痛的,雖然有上麻藥,而用的能量又是一般最能接受的,
但最後打鼻子的時候,我是含淚結束的!>_<

左圖鼻子有比較明顯的紅點點,打完就只會這樣紅紅的,而且半個小時就會退,
如果退的比較慢的人,可以叫診所的護士幫忙敷個保濕面膜或是冰敷一下!

再來一次花臉特寫 P1020195.JPG

 

最後就是擦些保濕的東東,我就回家啦!

一個月後會再做第二次,到時再來分享,希望可以回到水煮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a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