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觸玻尿酸的東西也超過一年了!對於玻尿酸的神奇魔力,雖然見過很多案例,但還是會不免驚呼一下!
這次的凱緹小姐,雖然我沒有到場觀看,但是照片,我的天阿!打完之後也太甜了吧~

 

我其實很少看雜誌,但是在教育訓練的時候,Amy姐提到台灣很多整形或是彩妝的觀念或流行,都是跟著日本!
所以教育訓練完,有特地去看了一本當期的航空版Vivi!
發現的確裡邊兒的模特兒,有九成是有臥蠶的~而且聽說日本這陣子在流行童顏~如孩童般嬌嫩的肌膚= =

 

眼週的話用玻尿酸據說就做的到,玻尿酸可以填平淚溝,然後在眼下打少量的玻尿酸增加臥蠶的樣子!
只是用玻尿酸打臥蠶見仁見智啦!因為天生臥蠶是肌肉,要笑才會看到,不笑的時候是不會有臥蠶的~
而玻尿酸施打的後天的臥蠶,如果醫生技術不好,可就會變成一塊突起在眼下,反而會有種眼袋的感覺!
所以還是回到最初的考量,醫生的技術很重要,除了填補的位置(打比較表淺或是比較深)、打的量也是要靠醫生的經驗來判斷哦!
因為玻尿酸本就有保濕的功能,所以師打完之後,玻尿酸會再吸收水分而膨脹,
如果沒有考量到這一點,打的過量的話,等玻尿酸吸了水之後,也是消費者回去診所argue的時候了!

 

上一篇其實就已經有分享過黃耀麟醫生的部落格,上面就有凱緹做3D電眼再生術術錢術後的照片囉!
那這篇來分享一下3D電眼再生術的新聞吧!

電視的報導
個人覺得主播累了,用錯詞還吃螺絲XDDDDD 

 

網路新聞的部分
這次是請人撰寫,然後我來修改的,標題是我下的哦!^_^

雙眼電力再提升 微整形巧雕電眼VIVI Girl(2009/04/15 14:39)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市面上有許多眼部的保養品,但對女性來說,擦太少沒感覺,擦太多則會生出一堆脂肪球,似乎花了錢也只能獲得「聊勝於無」的效果。對此整形外科醫師黃耀麟表示,皮膚的衰老是從最脆弱的眼部開始的,首先必須先糾正以往的迷思,即無論是黑眼圈、細紋、眼袋等等眼部美容,都不能只是針對單一項目著手,例如去除黑眼圈不能只做光療,若搭配去眼袋等項目會比較好。

知名的整型醫師黃耀麟指出,新一代的眼部美容觀念是「3D眼雕」,即強調眼睛的整體雕塑,包括去除魚尾紋、填平淚溝、去除黑眼圈、並注射臥蠶等等,不僅僅解決多數女性煩惱的眼週問題,更可以塑造一雙如洋娃娃般的迷人電眼。

黃耀麟表示,台灣女性彩妝與保養觀念大多來自日本,因日本十分重視眼部彩妝,然而翻開日本女性流行雜誌並與台灣女性進行比較,發現台灣女性忽視了在上下眼睛的平衡感,也就是有沒有迷人臥蠶的差別。

「3D眼雕」在於先填平讓人看起來顯得老態的淚溝,再施打些微玻尿酸於下眼瞼處製造出迷人的臥蠶,最後於眼尾施打肉毒桿菌,讓眼尾上揚,如此一來不僅不怕素顏見人,更可用迷人電眼吸引更多目光,成為真正的素顏美人。

但黃耀麟醫師也提醒,現在二十幾歲的年輕女性,熬夜問題愈來愈嚴重,常出現淚溝明顯的情況,所以應保持充足睡眠、補充足夠水分,避免眼睛周圍脫水、組織凹陷,即可避免眼睛老化速度

 

最後一句是重點啊,熬夜真的對身體一點好處都沒有,
臉部肌膚會變糟,淚溝提早出現而顯的老態,內分泌失調,痘痘冒一臉,肝功能指數升高............等等等等等
所以還是乖乖早睡早起比較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a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