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自己不是進入這個行業,在接觸到微整形的部分,我真的很難想像,玻尿酸可以有這麼大的神奇力量!

以前可能都是一個部位一個部位做填補的功效,現在已經慢慢變成整臉比例的雕塑了!

最近一個客戶自己搭配玻尿酸與肉毒桿菌的療法,創了一個叫做「3D電眼再生術」的玩意兒~

因為我曾經參與過幾個麻豆的施打過程,所以這次看到術前術後,我可以確認打完真的可以馬上有這樣的效果~

要不是因為我是單眼皮,又是上眼脂肪比較厚的人,不然我也很想報名當麻豆>/////<
醫生說如果上眼脂肪比較厚,眼睛下緣又加個臥蠶,其實不會有甜美的感覺,會變成有上下夾攻,感覺像是沒睡好眼腫到爆炸的感覺,
所以說這個電眼還不是想做就可以做的咧!

為了尊重原著,我把連結貼到這邊,大家可以到那位醫師的部落格瞧瞧照片,
有問題其實也可以發問啦,我接觸過他,是個很Nice、溫文儒雅型的醫師哦!(師奶的菜XDDDDDD)

大家當作認識一個整形美容新知也好囉~3D電眼娃娃再生術
整形"勞"手-黃耀麟醫師部落格

 標題說有真相,雖然醫生的部落格有部分照片,不過我想有些人應該會喜歡看這類(←點點它)照片吧!
(因為這次打的過程我沒有跟到,所以放相機所有人的部落格,側拍鏡頭總是有莫名的吸引力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a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