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真的是活到老,學到老,遇到不一樣的人,讓自己知道的東西又更多!

 

認識我家大爺,我才知道異位性皮膚炎這種過敏性膚質,
其實我家大爺最近的皮膚已經好很多了,但是異位性皮膚炎的特性之一,就是皮膚很乾很乾,
很乾的情況下,就是會很癢,不時就會聽到皮膚摩擦的聲音!

 

在台灣,好像有越來越多人是異位性皮膚炎,異位性皮膚炎因為比較敏感,所以保養品也不能隨意的使用,
而因為皮膚會很乾癢,在不自覺的情況下,這邊抓抓、那邊抓抓,甚至還會抓到破皮、流組織液等等的,
有些北鼻因為比大人更不能克制,而北鼻時期又都好發在臉部,臉都抓的紅紅的,俗稱Baby的紅蘋果,
年紀慢慢長大之後,患部會逐漸轉移到四肢跟關節處,
仔細的看,異位性皮膚炎通常都會伴隨著黑色素沈澱,發病的時候患部還會脫皮,
所以其實如果不知道這個病症的人,第一眼是會被異位性皮膚炎的人嚇到的,
異位性皮膚炎也因為這樣,對自己沒有自信的人不少!

 

艾芙美,是有一次陪我家大爺看醫生的時候,醫生介紹給他用的,
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也接觸到這個品牌,才對這個牌子的產品有更深的瞭解。

 

艾芙美是一個法國的牌子,是一家法國最大的民營藥廠旗下的其中一個品牌,
上了台灣的官網看了一下,發現原來雅漾也是這家藥廠的品牌呀!

 

之前客戶拿了一些試用品給我,二話不說,就拿給我家大爺用用看,
我家大爺用過理膚保水跟妮維雅,艾芙美是他用的第三種產品,但是好感度卻比前面兩者高出很多很多,
來轉述一下我家大爺的說法給大家聽聽:

 

妮維雅,是開架的乳液,屈臣氏啊、家樂福啊,其實常常會特價,400ml的賣不到150塊錢,
通常這時候,我家大爺,或是大爺媽,都會忍不住買個5.6瓶囤貨,
不過說囤貨,我家大爺用量也滿兇的,因為妮維雅是for一般肌膚使用的,
即使已經買到乾性肌膚專用,保濕度與持久度對於異位性皮膚炎來說,卻是遠遠不夠的!
所以妮維雅的乳液,擦了大概半個小時,比較嚴重的像是手、腳一類的,就開始乾燥了,
我曾經計時過,在我家大爺洗完澡,擦完乳液後,大約30-40分鐘,就會傳出皮膚摩擦的聲音XD
冬天更快,大概20分鐘吧~"~
(可是啊,艾芙美的味道我自己還滿喜歡的耶,有種讓人安心的感覺~~~)

 

理膚保水,廣告打很大,經過藥局的一些海報、看板,也都很大,所以要不記住還真難!
不過我家大爺說用了他姐買給他用的理膚保水,卻沒有想像中的喜歡,
因為擦了乳液之後,會像有一層油覆蓋在肌膚上面,但卻沒有真正保濕的感覺,
過了半個小時,那層油還隱約留有一些在肌膚表層,
持久度的話,大爺的感覺就是普普囉!

 

聽他用艾芙美試用品那麼讚不絕口,剛好一個同事的朋友在藥局,購買可以以7折的價格購入,
所以我就請我同事幫我買一下啦!
說起來運氣算是不錯,我要買的產品,剛剛好有在做優惠,
買艾芙美燕麥異膚佳乳液,送艾芙美燕麥非皂性潔膚皂,970大洋!

小提袋還滿可愛的,提著走也很方便!
(第二張好像有拍到我那稍嫌亂的床鋪,好害羞哦>////<)

P1020259.JPG P1020257.JPG

 


然後阿,今年艾芙美還有集點活動耶!重點是這個活動長達一年,整整2009年,什麼時候集到,就可以隨時換想要的產品,
我在官網的最新消息裡面,還看到可以換異膚佳系列的正品耶!
對於異位性皮膚炎,不能隨意換保養品,而用艾芙美也滿穩定的人來說,這個集點活動感覺真的可以省下不少摳摳!
集點的活動就是把盒子上面的燕麥寶寶貼紙撕下來,蒐集單可以從官網列印,也可以到藥局拿哦!
燕麥寶寶其實越看越可愛耶>////<

P1020264.JPG 

 

艾芙美 燕麥異膚佳乳液 盒子背面的產品中文仿單

P1020262.JPG 

 

艾芙美 燕麥非皂性潔膚皂 盒子背面的中文仿單
因為最近大爺滿少發作的,這兩個算是平常保養用的清潔跟保養產品,
我有次試用了潔膚皂,感覺還滿不錯的耶!
雖然我是油性肌膚,但是不會有洗不乾淨的感覺,洗完臉也不會覺得乾乾繃繃的說!

P1020263.JPG 

 

不過保養品還是要個人適合比較重要,儘管艾芙美已經很低刺激性了,
可是每個人過敏源都不一樣,所以應該也還是會有用了艾芙美反而有點過敏的人,
所以這種藥妝保養品,如果可以的話,盡量跟藥局索取試用包,回家用用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a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