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好像已經有2.3年不曾感冒的記錄了!
今年過年回家的時候,老媽說屬豬的今年要特別注意身體健康,我還是不怎麼當一回事!
結果就在三月跟四月,給我各感冒一次!

而且這兩次的感冒,都是咳到一個不行啊!
尤其是四月這個,怎麼看都不像是我以往感冒的感覺,
我因為很少生病,所以一生病都會全身軟趴趴的,無力無力~
可是這次居然從喉嚨痛開始!痛了2.3天開始小咳,到星期五晚上的大咳!
而其他的症狀都沒有@@

星期六還拖著病體,去走了一半的健走==
回來當然是咳的更嚴重了,然後一直等到星期一才去看醫生!
結果是這幾天的大咳,讓我全身肌肉酸痛>_<

咳的時候都覺得我快要變林黛玉了。
不過想當然爾,怎麼可能!!!會有這麼胖的林黛玉嗎?~"~
再說我要成為一個藥罐子,病因應該會是積勞成疾吧XDDDDDD
(雖然最近感覺沒有前陣子拼,不過5月可能要繼續囉!)

總而言之,我只能說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
先前還偷偷的想說,感冒了,可以請個假在家小小偷閒一下,
但是現在,我寧可不要生病,這樣即使請假在家也是不舒服阿>"<
而偷閒?想都別想哦!因為請了一天回去等著的工作可是更多呀!

最近的天氣真的很討厭,一下大太陽,一下大雷雨,又一下吹大風,
大家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a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