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完農曆年,回到台北租屋處,剛好大爺來找我,還一起帶著大爺姐新買的NDSL,
媽呀,我真的不知道是哪來的決心,居然跟大爺說:「帶我去光華買!」

 

就這樣,我們花了幾個小時訪價,終於決定買下一台蘋果綠的NDSL,
自此之後,這台小綠就是我睡前很好的玩伴XD

 

可是今天,發生了一件我不知道該不該生氣,只覺得難過的事情,
因為,昨天,是我看到、摸到、感受到小綠的最後一天!
罪魁禍首就是我家大爺!!!!!

吼!去圖書館看書就看書,沒事給我帶小綠出門幹嘛,重點是我還不知道他把小綠帶出場~

在我下班之後,打算稍稍休息一下之後再回家努力的工作的當下,
聽到大爺說:「跟妳說一件事,妳可以生氣,但是我希望妳不要生氣太久」
什麼鬼啊!還有要求人家不要生氣太久的哦= =

 

過了5秒鐘,我聽到了小綠躺在大爺的背包裡,被一個陌生人帶走了...............................

 

我,才買了兩個多月耶!連保固都還沒有過耶!
那個陌生人怎麼這麼狠心,他不知道拆散別人的緣分是件很殘忍的事情嗎!
這樣人家最近玩到一半的路行鳥與魔法繪本怎麼辦!我的存檔呢!

 

雖然我知道,我生氣、我難過,小綠也不會再回來了!
可是難道我真的跟高科技產品無緣嗎?
長這麼大,買過那麼多東西,算一算小綠算是我一次付清買的東西最貴的了~
比了半天價還要6張小朋友,一個月努力工作也才30張小朋友,阿,想到就心痛阿~

 

今天晚上讓我難過一下吧,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a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