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4月份,雖然是我的誕生月,但是過的其實不是很開心!

第一,原本預計生日那週要請三天連假,加上週末可以放鬆個五天,
結果兩個客戶在同一天有活動,一個早上是保養品講座,一個下午是記者會!
不想錯過任何事的我,決定跟老闆說我往後一個星期請連假!

結果下個星期已經請好假了,我卻在星期一的時候感冒了!
就這樣請了一天病假,因為這天病假讓我的全勤就這樣飛了= =
我們公司在四個月實行新的公司制度,全勤獎金調到2000塊錢耶!
啊!我被偷了NDSL,又沒了全勤獎金,這個月真的有點損失慘重>_<

而原本預計請的三四五,也因為工作關係,放棄了!
想想把特休留到年底,來規劃個日本之旅也是不錯!

不過,過了今天,四月只剩下2天了!
我工作的情緒卻還是很低落!有種討厭現在的自己的感覺!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a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