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中打了第一次油切雷射,聽說他是連生長中的痘痘都可以做的!既然有個機會,就嘗試一下了,因為真的很想救救我這半年來花到不行的痘痘臉!

 

不過打完第一次,居然出現出油量更多的現象,油切雷射除了治痘痘,其實還有一個控油的功能,打完之後讓我對這個成效有一點困惑,
所以有找一天回去問,聽說好像有幾個案例,也是跟我一樣,打完之後出油量變多,經過詢問,發現有一個共同的現象,就是第一次做雷射,
因為皮膚初次接受雷射的刺激,激發了身體原有的保護機制,所以導致泌油量反而增加!
最後是說把一個療程做完,第二次是在五月中做,希望第二次之後,肌膚適應一些之後,成果會慢慢變好。

 

不過雷射本來就沒有一次會完全好的,像我之前很想很想打的淨膚雷射,問了幾家診所,也都說即使用最低的能量,密集的打(1-2週打一次),至少也要6次才會看到效果,
因為是利用熱能刺激自己的膠原蛋白增生,如果自己的膠原蛋白可以打一次,就增生一堆,想想也挺可怕的!
保養品的發明,我想應該是延緩肌膚的老化速度,體內在流失膠原蛋白或是玻尿酸,從表面做一些補充。
醫學美容這些儀器的發明,除了延緩老化之外,可以再做到一些花較短時間把皮膚情況改善的效果,
可是絕對不會是馬上、立刻、現在就可以看到的,只是把時間縮短罷了!
而且老化是持續的,做了一次療程不會延續一輩子,如果延續一輩子,我想也不會造就現在的整形街吧XDDDDD
更難以想像走在路上的女人,肌膚狀況都差不多20.30歲,再加上現在的醫學發達,這樣的話過個幾十年,路上就會是一堆不老妖姬了,哈!(嗚,我自己都起雞皮疙瘩了>﹏<)

 

轉回油切雷射吧!最近滿多油切雷射的報導,電視啊、報紙啊、雜誌啊,把我收集的報導給大家看看啦!
剛剛說過了,雷射可以縮短改善的時間,但是適不適合做也是要醫生評估、還要惦惦自己的荷包夠不夠胖~XD
平常的飲食、作息、基礎保養有的沒的,都要自己注意啦!

 


我做完油切雷射沒多久,就有在新聞看到油切雷射的報導  

 

蘋果日報的報導,有採訪兩個醫生:光澤診所王朝輝、跟雙和醫院李婉若
圖片看不清楚,壹蘋果網路很好用,有一模一樣網頁版的哦!
打雷射擦A酸防夏季冒痘網頁版

0417-打雷射夏季防冒痘-蘋果日報 (2).jpg 

 

之前狂長痘痘有看一些文章,發現治療痘痘最常用的就是口服或是外用A酸,
可是口服A酸是全身性的調節皮脂腺,除了臉出油量變少,身體其他地方的皮脂腺分泌油脂也會比較少,
但是皮脂腺的功能是把身體多餘的油脂進行代謝,當身體多餘油脂沒有正常代謝,就會造成肝臟、腎臟的負擔,
所以如果有在進行口服A酸的治療,要定期做抽血檢查說,檢查肝腎指數,以及膽固醇跟三酸甘油脂的數據,
口服A酸還有一個更可怕的後遺症,就是可能會導致憂鬱傾向(抖~~~~~~)
還好我看醫生的時候都只要開藥給我擦!

 

蘋果的這篇報導我覺得是滿不錯的啦!該注意的都有列入,有沒有做到就要靠自己啦!
不過不去摳粉刺,感覺有點小難><
臉上有一些突起就會忍不住想去摳摳摳,把粉刺摳出來!希望現在可以克制摳摳摳的慾望@@

 

痘痘族其實是有治癒的可能,就是看自己有沒有好好配合醫生,還有自己有沒有毅力改善囉!
保養皮膚跟維持身材一樣,都需要恆心啊XDDDDDDD

 

PS.
近期我跟好幾個同事都完全贊同,睡眠不足隔天痘痘一定冒出來!
持續一段時間睡眠不足或是熬夜,一定會變成像我一樣嚴重的大花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a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