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超級笨的一天,而且是笨到家的一天~

之前說過,我們公司是可以上班使用MSN的,如果小小偷閒聊一下MSN,
或是想講公司某個同事八卦,又不想被太多人聽到,
即使坐在旁邊的同事,也一樣會用MSN聊XD

今天發生的笨事之二就都是MSN,而且兩件事情是相同的,只是對象不一樣~囧!

想跟A說B的事情,卻把想說的話傳給了B,真的是驚死人了,
這種事一天發生一次也就算了,我今天發生了兩次,上午一次、下午一次,
我只能說還好內容都是還可以凹的回來的,但是真的是糗斃了!
如果今天有人給我一把鏟子的話,我一定會在我的位置挖一個大洞,然後自己跳進去= =

今天發生的笨事之三,是發生之後自己都覺得很好笑的事~

昨天跟大爺去醫院探病,而那家醫院其實就是我跟大爺的母校的附設醫院,
在不知幾年前,還會再打工完之後去租個漫畫來看,所以在漫畫店裡面有儲值,
之後搬離那附近,在漫畫店裡面還有5.600塊錢,
想說反正回家還有一些時間,週末已經花錢到二輪戲院看葉問了,
今天就省點錢,來租個片子吧!

其中有一片是新片馬利與我,昨天租今天就要還,
早上出門還記得把盒子裝到包包裡,下班可以直接過去還片,
還完之後,就直接跑回去以前打工的麵包店跟姊姊聊天,小小敘舊一下~

結束後,回家的路上,依照習慣拿出手機要打給大爺,
看到有未接來電跟簡訊耶!來電號碼不認識,搞不好是詐騙集團,不理他!
簡訊看完,我自己在馬上路就噗嗤笑了出來~

簡訊內容是這樣的:

您好:錦城XX店通知您剛剛還的"馬利與我"片殼內沒有片子.謝謝!

媽呀!是有這麼笨的事情哦!
整個讓我早上的行為,變成是自以為是的記性好耶XD
(媽~我要吃魚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a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