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呀,今天因為自己的表現不佳,有點心情不好!
剛剛準備要下班,想說來看一下個人的部落格,沒想到看到一則留言~
不敢相信的先到首頁去看一下!

結果....這真的是真的耶!我上首頁了!
這個模門特我應該要有什麼樣的反應呀~~~~~~~~

不過,雖然上首頁很開心,可是,可是,可是!

為什麼要放人家肥嘟嘟的鑫鑫腸手當作首頁上面的照片啦!><

我上首頁了!!!!!!.JPG 

想都沒想過只是單純的分享開箱照,也可以上首頁!
更沒有想到,我這麼一個不常用保養品的人,會上到首頁的「流行」分類!

我只能說,天啊!這件事真是太匪夷所思了XDDDDDD

哈哈,沒有啦,感恩專欄編輯的不嫌棄啦!我會更努力的!(好老套的得獎感言)
但話說回來,我比較希望是可以上寵物分類的耶!
老天爺啊!請給我一個可以養貓咪的契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a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