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不是買了薇姿皮脂平衡精華乳的1+3組合嗎?
因為擔心貨送到家裡,我不在家,會錯過簽收的時間,特別跟老闆請示,請他讓我把產品寄到公司!
中午的時候就趁機開箱,順便拍個開箱照!(原文可以看這裡

幾個同事看到了,當然就問說「真的有這麼好用嗎?」之類的問題,
我一直不是那種會主動推薦的人,不過反正產品都送到,就叫他們試用一下,
其中兩位同事就不甘示弱的說,他們用的保養品也很不錯,
頓時讓我想要來個對決XD

不過因為兩名女同事不像我是素顏上班(其實是痘痘長滿臉也不敢再給肌膚多餘負擔),
為了不讓太多人看到他們素顏的樣子,我們特地找一天提早到公司進行!

事不宜遲,先來介紹一下本次的參賽者,以及參賽產品
(點產品名稱可看到官網的介紹)

M同事(就是我)                   S同事                             D同事
薇姿皮脂平衡精華乳            雅漾清爽K調理乳              good skin全制痘無油脂保水乳液

P1020356.JPG                P1020357.JPG                P1020358.JPG
各產品的介紹,在產品官網都有,我就不贅述囉!重點還是我們的對決過程嘛XD

為了避免騎車空污、天氣炎熱等因素,造成出油量變多,可能影響我們的結果,
所以一定要先做好清潔囉!(辛苦兩位這天是素顏上班的~)
我們家小D先洗好,沒事一旁等著,就拍起我們的洗臉照了= =

P1020366.JPG 

 

先來拍拍我們洗完臉之後的照片,發現我的皮膚真的很差耶!小D的皮膚好好哦!真想捏一下XD
先來一張我潔顏後的近照,嚇大家XD(不過有做油切雷射,兩頰的狀況真的好的比較快說!已經沒有大範圍的泛紅了!接下來把膚質顧好,應該就會很優了!皮脂平衡精華乳,就交給你啦XDDDDDD)P1020372.JPG 

接著,是S同事潔顏後的近照!P1020371.JPG 

最後是小D潔顏後的近照P1020370.JPG

 

比賽正式進入正題,先說明一下我們這次比賽的過程與目的:
我們這次的作法是,一人一次擦兩種保養品,
我自己,在右臉塗上皮脂平衡精華乳,左臉塗上雅漾清爽K調理乳
S同事,在右臉塗上雅漾清爽K調理乳,左臉塗上goodskin全制痘無油脂保水乳液
小D則是在右臉塗上皮脂平衡精華乳,左臉塗上goodskin全制痘無油脂保水乳液

擦完之後比較5分鐘產品的吸收度,以及3個小時產品的控油度!

嘿嘿,偷拍他們上保養品的過程~
(瞧瞧牆上的鐘,我們是9點半上班,為了這個比賽提前半個小時到耶!那天為了要提早半個小時起床,還真的是有點小痛苦,人家可是很重睡眠的說~)
P1020373.JPG 

哦,這在同時,也給各產品的質地拍個照吧!
看起來都是乳液狀的,不過goodskin的超滑,一直想要流下來!
皮脂平衡精華乳            雅漾清爽K調理乳          goodskin全制痘無油脂保水乳液
P1020362.JPG           P1020364.JPG           P1020363.JPG

我們是有拍擦完之後差不多5分鐘的照片,不過剛剛整理照片看起來不是很明顯,
但還是貼上來給大家看一下!(除了在下之外,保護兩名同事還是做了一些處理,雖然之後真面目還是被我公開了@@)

M同事兩邊臉合圖.jpg 

S同事兩邊臉合圖.jpg  

D同事兩邊臉合圖.jpg  

這張是我請小D另外幫我拍的,相片上傳到電腦之後,發現我這樣拍法,好像會比較明顯~
擦上5分鐘左右,右邊薇姿吸收的狀況就好過左邊的雅漾
我覺得雅漾擦完之後有刺刺感,但是S同事不覺得,所以小D就試擦在鼻頭處,也覺得有刺刺感說~
雖然不會到刺痛,不過就是覺得熱熱刺刺的不舒服~

M同事兩邊臉.jpg  

吸收度,既然照片看不太出來,就從三名參賽者的證詞來評比囉!
在吸收度上面,皮脂平衡精華乳 > goodskin全制痘無油脂保水乳液 > 雅漾清爽K調理乳

這時候時間已經快要接近上班時間,就速速讓S與D先去上妝囉!
畢竟這種臉部赤裸裸的感覺,還是我們三個人知道就好XD
感覺他們上妝真的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瞧!這表情開心的咧~

P1020391.JPG 

還是素顏的我先到辦公室等著跟其他人道早安囉!
因為小二被我們的早到嚇了一跳,所以特別幫他拍了一張,ㄎㄎ!

P1020352.JPG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上午的時間咻一下就過了,我們趁大家午休的午休,吃午餐的吃午餐,
趕緊在兩頰各貼上吸油面紙,來驗收本次的控油成果了!

我的兩頰看起來好像沒有什麼差別,不過仔細看,薇姿還是小贏哦!出油量薇姿<雅漾
所以我這回合的控油性,是由薇姿取得1勝!P1020388.JPG

 

接下來看看S小姐的,她的兩邊還真的看不太出來耶!判給兩方平手好了!
所以在S小姐這回合的控油性,雅漾跟goodskin不分上下囉!(辛苦S了,為了這實驗,忍了一早上沒化眼妝~)
P1020389.JPG 

 

最後是決定勝負的小D,沒想到我派出的皮脂平衡還是比較爭氣的啦,挖哈哈
小D這回合,控油性,一樣是由薇姿取得一勝,而且真的有差很多哦!

P1020390.JPG 

 

所以總結是由薇姿皮脂平衡精華乳,取得吸收度與控油性的第一名啦!
(有偽阿Ken之稱的同事剛好經過,就叫他們幫我們拍一張合照嚕XD,那個皇冠圖有沒有給他很故意的感覺,哈哈哈!)

勝負圖.jpg 

 

不過這次的比賽真的還滿有趣的,未來不排除有第二彈,請有興趣的看倌們多加期待嚕,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a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