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看到皮脂平衡精華乳,那個需要集點才能換到的旅行組的廬山真面目了!

但是!

東西不是我的XD
看標題以為我還真的去集到了吼,其實所有人是我同事啦!
而且不是小D也不是S小姐,是一名在那天實驗之後跟我借了產品試用的莎莎姐~
也因為莎莎姐,讓我更加確信女人的消費能力,真的不容小覷...........

讓我先來講古一下,
實驗那天中午我們拍完犧牲色相吸油面紙照(?)後,恰巧莎莎姐吃完午餐回來看到,
知道最後贏家是我們家的皮脂平衡精華乳,二話不說馬上跑去洗臉,然後跟我借去塗.....
效果的話對我們莎莎姐似乎沒有那麼快產生,不過香味倒是馬上擄獲她的心!

那天,其實到下班都一切如常~
沒想到過了兩週左右,莎莎姐提著她的旅行組來公司獻寶了!!!!!!
她還真的買了三瓶耶!然後很認真的去集中文標換旅行組。
做控油保養品的實驗,當初真的只是覺得好玩,莎姐會砸重金購買,真的是在我的意料之外說~

我在藥局看到旅行組的時候,其實是真的有想要的衝東~
不過個人雖然覺得皮脂平衡精華乳很好用,可還不是重度保養品使用者,
加上考量摳摳因素,雖然滿喜歡旅行組袋袋的綠色,最終還是忍下來了~

莎姐,你真的是我心目中的行動派典範啊!我衷心期盼你真的可以擺脫油光!不再因出油脫妝而煩惱!

最後感謝莎姐,讓我可以拍到旅行組開箱照XD
(開封的樂趣我可是有留給莎姐的哦!人家很有道德的~)

沒有拆封前的樣子是長這樣滴~
清新的淡綠色加上小小白色的點點,我覺得還滿可愛的~
P1020415.JPG 

翻到另外一面就會看到,這次旅行組裡面還有三個mini包裝的產品~
P1020416.JPG 

終於把外衣脫掉嚕!裡面有個紙包住的小包包~
P1020417.JPG 

把白紙拆開之後,而且順著兩個物件都有的魔鬼氈黏上去,鏘鏘~合體完成!
小包包是透明的,裡面裝了什麼都一目了然~
P1020419.JPG 

最後把躺著的那一片拉上來,有個扣扣可以卡住,弄好之後就是一個可以提著走的旅行組囉!
裡面其實夾鏈袋滿多的,一些基本的盥洗物品都可以放在裡面,出去玩就很方便嚕!
嘿嘿,給扣扣一個特寫XD
P1020431.JPG 

完全組合完畢的特寫~有提手攜帶方便,組合後放包包也覺得比較不佔空間囉~
P1020433.JPG 

順帶一拍,側面是長這樣滴~
P1020429.JPG 

拍完之後,我自己真的又被動搖,想去集點換一個來用了><
看起來真的好可愛又很實用耶!

最後給三瓶mini size陪著一起去旅行的控油產品拍一張囉!
正面~由右至左分別是:毛孔淨化收斂水30ml、皮脂平衡精華乳15ml、粉刺面皰夜間調護精華5ml
P1020422.JPG 

背面~
P1020423.JPG 

 

以上,本次開箱文分享完畢~

PS.上個星期有幾天比較晚睡,結果右邊太陽穴的某一個內包型粉刺,惡化成化膿大面皰了~
我請我家大爺幫我稍稍挑一個洞,讓裡面的膿血可以擠出來,但因為還是腫很大,
所以我就塗了厚厚一層的皮脂平衡精華乳,最後用化妝棉覆蓋住,以透氣膠帶固定,
隔天取下後,發現已經消了一半了耶!效果真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a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