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街上面一家歇腳亭,最近是我很愛光顧的一家,
雖然他們家的價位不便宜,跟50嵐一樣是比貴的,
可是我覺得他們不會變相加價這招,去冰一樣是補到滿~

我個人又是需求特別多的人,哈!
像是愛喝奶茶,但是又不要加太多奶精;愛喝蜂蜜檸檬蘆薈,又不敢喝太酸等等的~
可是他們會記得上次幫你調的內容,問你上次那樣的狀況o不ok,讓我覺得很貼心!
服務態度又是啵~棒的啦(呃,好老派的形容詞><)

不過會讓我一去再去的原因,即使我那時候想不到特別想喝的,我也還是幾乎天天報到,
一開始是因為我發現了一枚帥哥,長的真的很像生田斗真哦!
為了看他怎麼樣就是要每天去阿!那段時間家裡的歇腳亭杯子多到我自己都很吃驚XD

但是自從4月初開始,我變的很少在店裡看到他,
心想不知道會不會離職了,可是也沒有勇氣問他的同事....
(小妹雖然長的很像大姊頭,行事也很像大姐,可是我內心深處還是有屬於少女的地方呀~)

今天加班到11點半才離開公司,記得有次藉著他站收銀,多問了他們什麼時候打烊,
快馬加鞭的趕在12點回到通化,但是其實因為很久沒見到他,也沒多抱太大希望,
沒想到今天依舊邊聽著ARASHI的歌曲,一邊隨意走向歇腳亭,看到他正做著打烊前的準備工作。

我照著我的步調點餐,但是心裡其實已經是開心到,可以把今天加班的疲累忘掉的程度XD
所以我說,美的人事物,真的可以讓人忘卻煩惱,
或許我很容易滿足吧,可是我喜歡今天晚上,個人定義為完美的一天,呵呵~

不錯不錯,希望這樣可以讓我今天不要作怪夢>﹏<

 

Ps.
他們的芋頭牛奶好好喝,上週去花蓮員工旅遊,發現那邊的歇腳亭停賣芋頭牛奶,讓我好生失望,
而且因為是媽媽級店員,服務上也是很冷淡,讓我那天晚上回台北,馬上衝去通化街買一杯XD
茶類的部分,我覺得有點偏苦澀,不知道是茶葉關係,還是煮茶過程的關係,所以他們茶類我比較少喝。
(茶類的話倒是可以喝通化夜市裡面的一家茶壜,每天都有不一樣的特價,鐵觀音跟麥香紅茶是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a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