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各部落格間瀏覽,看到一個很熟悉的畫面,原來是天才衝衝衝!
雖然我沒有每週都看,但是我覺得這節目每個單元都好好笑!
如果是我的話,我覺得我就沒有辦法放的這麼開!

這個單元也是我很喜歡的,因為不能用英文直譯,
所以要怎麼在自己有限的英文能力裡面,表達出一句成語、一個詞,
讓隊友可以猜對,我覺得真的有難度!
除了默契好,負責說的那個人聯想力也要很強~

王彩樺雖然英文不是很好,可是很敢說,重點是太有創意了!
看了我現在因為大笑過,精神都來了XD
等等不知道睡不睡的著呀...........

這個一定好笑,看完沒笑的,我只能跟你說,放輕鬆點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a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