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完成的第二件事,就是把三角效應看完了!

三角效應角色關係圖.JPG 

之前緯來日本台撥的時候,都是有一集沒一集的看,因為看了的隔天,就會加班= =
所以久未使用的GOGOBOX,這次又派上用場了!

其實看完之後,說不震驚是騙人的,
而黑木舜說的那句:「我以後不會在輕易相信人了!」真的有觸到我心。
即使到現在,還是會想著:怎麼會?為什麼?而且怎麼可以?

這次雖然是因為江口洋介跟廣末涼子才看的,不過最後卻被其他人的演技給吸引~
小日向文世,個人一直滿喜歡他的,因為他有一種說不出的親切感。
雖然戲份不少的他,沒有被排在角色關係圖裡!
但他的的確確很適合這齣戲裡面的角色。儘管結束的時候讓人欷噓。

另外,也因為這部戲,我第一次接觸到北大路欣也,
光看長相,就是個很有味道的中年人,聲音也很吸引人哦!
戲份雖然不多,但是是個重要角色!

近期推理性質的日劇似乎滿多的,這部的感覺讓我有「肅清之門」的感覺,
一直很想要快點知道劇情,但是又非得按耐住,
一集一集或一頁一頁的接著看,跟著感嘆劇中人物的情感,
而當發現事實的時候,也是免不了的一陣驚呼!

說我推不推薦,這我不敢說XD,畢竟每個人喜歡看的類型不一樣,
再者我覺得步調有點慢!急性子的人可能會等不及吧~
不過我可以肯定的是,我還滿喜歡這部作品的,劇中配樂與片尾曲也都很好聽!

有稍稍被吸引的,可以到緯來日本台的官網看三角效應的介紹,上面的關係圖就是從那邊來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a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