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學日文的念頭已經很久很久了,但是我其實是個臉皮很薄的人,
如果上語言課,被點到自己要念的話,就會超級緊張,而且一直都覺得自己的音調很詭異XD
所以要我一個人去語言教室報名上課,還真的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可是有一次跟某廠商的業務約在怡客討論案子的時候,中間稍稍閒聊了一下,
才知道他有去一家,我之前就很想去的日語教室上課,
那家好像還滿有名的,上課都是講日文,而且是超級小班制,
因為可以很認識的業務一起上課,覺得是個不可錯失的良機,就跟對方問了一些相關的問題。

 

終於,在對方比較有空,又已經排好他的課表之後,
我跟他約定好,5/2,就是這個星期六,到日語教室去看一下、瞭解一下,
如果可以我想就直接報名了!

 

哇哇!現在真的超級期待的~好希望星期六快點到哦!
這樣學了日文的話,年底要去日本自助旅行應該也不成問題了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a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