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是哪一天,心血來潮去逛了我家附近的玫瑰唱片~
然後就這麼剛好的,被我發現嵐的新單曲,還有一張的封面是我們家的小智!

 

小智最近感覺有慢慢活躍了起來,自從之前跟生田斗真合演魔王之後,演出日劇的機會越來越多了!

 

而且偶而用小智的名字去搜尋,會發現原來本命不是小智的,可以感受到被小智的聲音所吸引!
身為他的粉絲之一,其實應該為他高興的,因為大家終於知道小智是這麼的迷人了~
但是又會有,「可惡!我的情敵變多了」的感覺,哈,好矛盾的心情哦!

 

這部「歌のお兄さん」,算是日劇小品,因為全部也才只有8集,而且說真的,劇情不是變化太多的一部!
但雖然沒有太多的起伏,卻也在很多地方,讓我這個哭點也很低的人,跟著落淚= =

 

這部我承認我是因為小智,所以看不膩XD
不過我因為這部日劇,有稍稍對幼幼台那些西瓜、香蕉、水蜜桃、蝴蝶等水果、動物哥哥姊姊們,不一樣的看法!
他們真的是很厲害,如果是我,可能就不能這麼開心的面對小朋友了吧!
遇到番到不行的小孩,我會先表現出我的不耐,而不是去觀察為什麼他們會這麼番!
也認為劇中真鍋小姐說的很對,這些哥哥姊姊們,其實都是小朋友的偶像,
所以他們必須要有更正面的形象,不能給小朋友壞的榜樣。

 

但是再想想,雖然說這些哥哥姊姊要給小朋友好的榜樣,卻一個一個到綜藝節目露臉,
不一樣的節目性質,要說著不一樣的語言,如果這些小朋友看到,究竟會有什麼樣的想法呢?
(我好像有點把事情想複雜了~)

 

總而言之,這樣的小品雖然沒有太大轉折,
不過偶而看看,找回自己失去一段時間的感覺,應該也是這種小品日劇想要帶給觀眾的吧!

 

小智的演出我很喜歡,在這部裡面,看到好多小智不一樣的表情(滿足~~~)
主題曲也很好聽哦!(小智唱的當然好聽!)
很輕快,也很正面!

 

 

PS1.
魔王是我第一部有每週追進度的日劇,以前我都覺得一週看一集好不過癮,
總是會等到全部播出完畢之後,再一口氣看!
不過那次追了魔王的進度,讓我感受到什麼是期待、焦急、按耐不住等等的情緒,
一起湧上時是多麼的讓人焦躁不安><

 

PS2.
看歌のお兄さん的時候,發現小智居然會抽煙,
個人對會抽煙的男生,是會很嚴厲的扣分的!
因為不僅傷身,還會影響其他人!真的很要不得!
整部裡唯獨小智抽煙的鏡頭,我很想很想跳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a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