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下台中,不是因為要拜訪客戶,而是因為家人的關係!

 

其實四月的時候,已經因為這件事情,跑了兩次中國醫藥大學的附設醫院了,
本來以為明天去就可以看到完整的檢查報告,結果,是要再做一次核子醫學檢查!
原因是,我做檢查的目的是為了要做器官捐贈,所以必須要更謹慎一點,
所以原本只要做一次的核子醫學,變成要做兩個不同的藥劑,
而藥劑又因為有半衰期的關係,所以必須要隔一天才能再做第二次!
雖然我不是一秒鐘幾十萬上下,但在這個景氣下,假哪有那麼好請,還卡到我要密集跟客戶報告的月初!
所以只好把原先請好要回去看報告的假,拿來做檢查,
下個月老媽回診之後再請一天,回去看報告= =

 

不過也因為這個關係,我做了人生第一次的CT檢查、第一次的核子醫學檢查,
抽血不是第一次,不過倒是第一次在醫院抽到13管的血(雖然每管的血量都不多啦,加一加也沒有捐血的量多XD)
其他還有做X光、尿液檢查等等~

 

批價單出來我還沒有仔細看咧,做這麼多我才付了480塊錢,其中120是掛號費、360是部分負擔,
等過了兩天細看收據,才發現,我的天阿,這些檢查費總金額是23,147耶!
如果那天我沒有帶健保卡的話,我是要先掏現金出來的咧!
突然覺得有健保真好~XDDDDD

 

不過因為四月份請了這麼多假,本來想低調的也幾乎大家都知道了!
有的人認為不要捐腎臟給媽媽比較好,有的人認為我真的是太孝順了(不能給物質上的回饋,我只能這樣回報我媽媽)
但我總認為,不先檢查怎麼會知道適不適合,雖然直系血親的符合度有50%,但不檢查也不知道阿!
搞不好我很想捐給我媽媽,但是檢查結果是不適合的!
再說檢查結果就算適合,也不一定要當下就進行手術阿!
然而不先檢查就一定不會知道究竟適不適合~(媽呀,有繞口令的感覺><)

 

我內心是很希望可以進行手術的,我媽媽才47,46歲開始洗腎,沒有捐贈者的話,就只能洗腎洗一輩子!
儘管現在有腹膜透析,但是器官已經沒有功能了,就表示生活上會有一定程度的限制!
我跟弟弟都才剛開始自己的事業,在金錢物質上還沒有能力可以讓爸爸媽媽過好一點,
但是希望父母健康是每個兒女都希望的吧!

 

所以,希望6月份看報告的時候,祈禱會有好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a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