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很喜歡吃壽司、生魚片,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就超級愛吃鮭魚的!
吃了台北幾家爭鮮,發現科技大樓站附近那家爭鮮,雖然店面不大,可是給的份量可是很多的唷!
每次跟大爺去的時候,一定是先點個6盤鮭魚握壽司,先感動一下鮭魚的甜美、與入口即化口感,再來慢慢思考接下來吃什麼XD

 

不過4月過的真的有點小混亂,所以整整一個月沒有去吃爭鮮阿!
當我路過爭鮮,發現有壽司筆的時候,早已經銷售一空,超級殘念的><

 

這個月因為消費券還沒有用完,聽說200元消費券可以吃8盤,
因為要繳稅的這個月可能會變很窮,開始動起消費券的主意XD
然後今天就讓我意外的發現這個活動!

 

本來只是要上Yahoo查個東西,一上首頁就看到熟悉的鮪魚君,二話不說就點了進去!
我只能說爭鮮真的越來越用心了,而且之前推出壽司公仔真的很吸引人,
我覺得是跟7-11的open將一樣成功!

 

這個就是在Yahoo首頁看到的Banner廣告

Yahoo首頁Banner.JPG 

 

點進去之後的首頁,清水福鮭跟海老美蝦笑得超開心的呢!
(點擊圖片可以連到活動網站哦!)

活動網頁首頁.JPG 

 

活動網頁的首頁跑完之後,就會進入玩遊戲的頁面哦!還滿有趣的~
吃到哇沙米的時候,還會有被嗆到的表情XD
玩完感覺心情會很好呢!

活動網頁遊戲說明頁.JPG 

 

接下來就可以看看這個活動,還有什麼可以玩的囉!
首先先看一下「公仔的祕密基地」~可以把這次出的公仔拉出來,旁邊的景點也一起拉,
更酷的是可以調整那些元素的大小、位置,自己製造一個爭鮮壽司的樂園^_^
弄好之後還可以下載下來收藏耶!爭鮮真的是揪感心ㄟ,呵呵!
(我自己打算明天再來玩,大家有時間也可以玩玩看哦~)

活動網頁之公仔的祕密基地.JPG 

 

旁邊的「城市公仔加購價」,就是介紹這次有出哪幾款公仔,
只要消費滿200元,在加30塊錢,就可以得到一個,一樣是一週推出一款,晚了一天就會少收集一款囉~
隱藏版當然還是有囉,不過這次隱藏版是要上網登錄發票(所以旁邊有登錄發票跟中獎名單的選項),才有可能機會得到唷!
希望這次的隱藏版不會跟某一次一樣,感覺不怎麼有誠意的給「影子版」XD
個人最喜歡竹莢丸子跟稻荷小武的造型,尤其稻荷小武會讓我想到一部動畫「我家有個狐仙大人」,噗!

看看你最想要得到哪一個,還是整套都想收集到呢~

活動網頁之城市公仔加購價.JPG 

 

另外最後一個選項是「下載公仔」,裡面有桌布、顯示圖片,跟MSN表情符號可以下載,
目前只有開放桌布下載,喜歡的人可以取用,但我比較偏好顏色深一點的桌布,這樣找檔案比較清楚XD
期待表情符號的開放,可愛的話來個整包下載嚕,嘿嘿~

 

一個企業的吉祥物,感覺真的很重要,
如果經營得當,將會是公司的一大形象,以及最佳代言人!
可惡,爭鮮的公仔可以不要這麼可愛嗎?
這個月真的沒有太多摳摳,不要逼我一直刷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a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