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現在還在油切雷射的療程中,不過能治好我的痘痘、粉刺、毛孔粗大,
大多數人推薦有效的,我還是要試試看!

 

上次購買的那個體驗組,我在做完第一次油切雷射的第三個星期,就開始使用,
因為裡面有皮脂平衡精華乳跟夜間調護精華,所以我白天用皮脂平衡精華乳,晚上用夜間調護精華。
也不知道是油切雷射慢慢出現效果,還是薇姿保養品的加成,
最近天氣變熱,我的出油量居然也沒有變比較多~不過還是會有油光,在T字部位比較多。
臉上發紅的狀況也有好很多!

 

星期二回台中,在等著做檢查的時候,叫大爺幫我拍了一張,
看起來比較黑是因為我還沒有洗臉,因為人家可是風塵僕僕的趕到台中的耶!
雖然不是很明顯的對比,但我自己是覺得臉的膚況有變好哦!
粉刺有少了很多,不會像之前一樣,摸臉的時候不管是哪個地方都是粗粗的><
(不過現在12點半還在寫網誌,對皮膚不好,好孩子不可以學哦,早睡早起真的是王道阿!)

圖片1.png 

 

轉回來薇姿的皮脂平衡精華乳~
之前買體驗組的時候,有順便注意了一下其他NORMADERM系列的優惠,
不過不是組合內容太豐富、價錢太高,就是主要販售的正品不是我想要的,
今天終於在網路上面,找到一個最符合我的優惠組合了!
這個組合在我家附近的藥局跟屈臣氏都沒有看到,不知道是不是賣完了@@
(一樣點圖可以連結到網路購物的頁面哦!而話說我沒有要幫這家診所打廣告的意思,只是我連麗登網路藥局、康是美網路購物跟momo網路購物都看過,就是沒有這組優惠~)

皮脂平衡精華乳優惠組.jpg 

 

因為我今天才剛下訂,開箱照等我拿到貨再來分享吧XD

 

最後有個疑問問大家,在下在浩瀚的網路中爬文時,有看到幾個人說用完會有屑屑,
我目前用到現在是還沒有這樣的困擾,
初步猜想是我都用按壓的方式擦,沒有來回的搓動,
另一個原因可能是我沒有上妝吧!(可是我有用防曬說~)
不知道我的假設有沒有錯~

 

PS. 今天跟同事說我要去藥局買薇姿的東東時,他說他某天也去某家藥局問了薇姿的抗痘,
然後就拿到皮脂平衡精華乳跟夜間調護精華的試用品!
這次薇姿是不是準備了很多試用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a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