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翻蘋果日報的時候,發現好大的薇姿皮脂平衡精華乳的廣告,
仔細看了一下,發現原來買一送三的那個,是5/8才開始~
可是我朋友說她去租書店翻雜誌,好像是ELLE吧,裡面只說優惠到5/31,沒有說什麼時候開始耶~~
不過沒差啦,反正我已經有訂了,感覺應該是下星期一會收到.......

今天是週五,想要小小輕鬆一下,偷用了公司的掃瞄機,把蘋果裡面的廣告掃下來,
還很無聊的做了各自獨立的圖= =
想說有買皮脂平衡精華乳,就蒐集一下廣告的圖好了~

我覺得這次薇姿對麻豆的臉比較好了耶!哈!
記得之前有看過麻豆的臉是像拉鍊一樣被拉開,還有被設計成拼圖的樣子(就是DM上面的那個)
這次麻豆的臉超級完好的,而且還有一種水煮無暇肌的概念!

這個就是廣告的完整版啦!很大耶!報紙整個攤開的1/4版面~

完整版廣編內容.JPG 

 

這個就是有關優惠內容的介紹啦,所以搞不好我去我家附近的屈臣氏跟藥局沒看到的關係,是活動還沒有開始?
晚上下班再來去瞧瞧好了!

優惠內容獨立.JPG 

 

這個是他們的實驗結果,就給大家參考啦!
不過第二點說到的保濕,印象中在Fashion Guide或是UrCosme看到有人說,保濕效果還好。
我再來個不負責任推測(晚上再來去問藥師)
會不會是因為這個有控油效果,如果是混合性肌膚的話,不用用到全臉的,但還是全臉使用,
造成兩頰原本就不太會出油的,變得比較乾,如果是全臉都是油性肌的話,應該就還好吧@@

首次使用立即感受明顯效果.JPG 

 

要有完美的肌膚,還要有保養養成的策略計畫捏!

策略1:皮脂腺平衡 + 肌膚角質平衡
策略1獨立.JPG 

策略1獨立-2.JPG 

 

策略2:裡應外合創造肌膚恆定環境

策略2獨立.JPG 

 

還附上示意圖說明哦!

策略2獨立-示意圖.JPG 

 

不過保養品本來效果就會比雷射來的緩慢一點,而且如果本來就是痘痘肌,真的就是長期抗戰啊!
要回到嬰兒般初生的肌膚,個人是認為難度有點高,
不過改善的話倒是有可能,維持好肌膚跟維持好身材,一樣都要很有耐心跟毅力阿!
我之前就是都自以為天生麗質,過了25可就再也沒有天生麗質這回事了~

而且保養品也跟自己的膚質一樣哦,沒有一樣產品是完全適合每個人的~
所以除了長期跟油光、粉刺、痘痘抗戰外,也要有耐心的尋找最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啦!

花臉、草莓鼻都走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a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