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我過的很開心~
雖然從花蓮回來,我要度過一段曬傷且脫皮的階段,
但我也算是進入我最喜歡的一個年紀了XD
如果年紀可以一直停在28就好了!
(別問為什麼,我就是愛28歲!) 

去花蓮拍了不少照片,但一樣是要找時間才能好好整理!

現在先感謝一下本公司最有才華、最可愛的兩位美編,準備給我的生日禮物!

首先,是鳳兒準備的「小老虎貓咪鑰匙頭」,
今天一拿到,我馬上就把家裡的鑰匙裝上去了XD
好可愛~~~
(如果納茲也可以這麼可愛就好了QQ) 
 

 

接下來是龍兒送的拼圖相框~
我覺得重點是那四張照片,讓我懷念起好多事情啊!
綠框是2009年,員工旅遊到七星潭的合影,不知是誰發現我們大家穿的T恤顏色很繽紛XD
藍框是2010年,員工旅遊,在桃園機場等著登機的照片
黃框是2010年,員工旅遊在澳門與鳳兒的合影(那個時候我還有下巴耶!現在也有,但有兩個= =)
紅框是2010年,北投舉行復古主題的聚餐
 

 

謝謝兩位美編送的禮物,真的讓人很大心~
收到的時候都會驚呼:「哇~~~」的這種
希望我明年的生日也可以很開心的過!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a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