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因為陷入了連自己都難以想像的低潮中,連聽著我最愛的ARASHI、伍思凱、JJ,也都不能讓我的心情有所好轉,
回到家一句話都不想說,卻還是跨不出心中的那一步,讓自己有所改變。

不過雖然如此,我這段時間也還是經歷了不少有趣的事情~

今年夏天遇到了工作上的好伙伴,接著因為工作量越來越多,又增加了兩個新伙伴,
雖然對公司還是有部分覺得不足的地方,但卻也這樣一起共事了半年多了~
因為這幾個年輕人(說的自己好像很老,其實也不過大他們3.4歲罷了),
第一次到lounge買醉,儘管我喝的很少,但也有微醺的感覺。

11月底去做了雷射除毛,其實很早就想要來寫寫分享文了,
沒想到一拖拖到現在,有些毛囊也開始長出細細的小毛毛了XD
直到昨天真的想要寫的時候,卻發現我的相片放在隨身碟裡面,而隨身碟的傳輸線在前幾天不見了,
真的是大哭哭耶!真不想說這是所謂的禍不單行,但似乎就是這麼回事= =

不知不覺2009就這樣經過了,而我赫然發現我的部落格已經滿一年了,
已經忘了去年是什麼原因一個人跨年,還因為101的煙火擾了我的好眠而惱怒,
但今年如願的看到了101煙火,也算是一個新的開始吧!

1月初的時候,我寄了封信給老闆,算是踏出了一小步,
但最重要的一步到現在依舊裹足不前,遲遲沒有跟老闆好好聊聊,
萬用藉口還是工作很多很忙........

不過從先前的那段低潮期到現在,最開心的是參與了大學同學的婚禮,
怎麼說呢,很感謝這個同學還記得我,還願意邀請我參加他的喜宴,
雖然跟大學同學還是沒有太多的互動,但我想我選擇了不逃避,為這樣的自己感到些微的驕傲。

2010年,我不知道是不是還會繼續呆在現在的工作職場,也還不知道真的離開後能夠從事什麼行業,
對於28歲這個不上不下的年紀,或許會有不少人認為我已經沒有年輕人隨意離開的本錢了,
但我還是認為,工作,就是要開心,即便開心會越來越少,那麼至少該讓自己從工作中得到成就感,
所以,我將持續徬徨未定的找著自己的路~算是給自己今年的期許吧!

而重點還是在於          踏‧出‧去!

我希望我做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a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