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完成的兩件事之一!

昨天晚上跟梁小雀還有洪小健一起吃了一頓,屬於我們三個4月生日的慶祝晚餐~
雖然還是有種聊的不是很盡興的感覺,不過至少有稍稍更新了一下三人的近況。

回到家,其實已經不早了,明明知道自己今天要健走10公里,昨天還很自以為的穿上高跟鞋,
結果今天除了腳已經有先累積了一點疲累,加上又睡眠不足(本週最早起的一天吧XD,早上5點50分)
果然走一半就投降了~最後還是坐著救護車下山的!真的是第一次呀!

不過雖然沒有走完全程,有一段還跟La New設計的路線反方向,可是還是看到許多好玩的東西!
這次算是我參加La New幾次的健走,看過最多狗狗一起參加的一次了吧!
而也是我參加的幾次中,天氣最熱的一次!
從彰化縣立體育館坐接駁車到彰化火車站的時候,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眼睛看到的,
在LED鐘上,顯示著當時的溫度:38℃!!!!!
要不是車上的人都在驚呼,加上脖子感覺到有曬傷的刺熱感,那個數字真的很難以想像會是在4月會出現的溫度!

中午在火車站附近吃個飯,就去坐車回台北囉!一路上超級好睡,哈!

 

這次在路上看到很多很可愛的植物!

Part1--毛毛小黃

 路邊不知名的植物 不知名植物近拍

Part2--牽牛花

許久不見的牽牛花 意外的發現有蜜蜂

Part3--小樹精模樣

 不知名植物part3  近拍

 

也看到了很多可愛的狗狗,不過因為大家都在走路,有好多都沒有抓到拍照的最佳時機~

Part1--站的直挺挺的狗狗

卡哇依的狗狗

Part2--忠吉!!!不知道可不可以坐XD

一家土雞城養的狗狗 忠吉坐姿全身照

對照用圖片XD

千代與忠吉-1.jpg 忠吉-1.jpg 忠吉-2.gif

Part3--流浪小小狗
真的讓我好喜歡好喜歡,看他的臉有多麼惹人憐,可是我真的不能養狗,
除了租房子的因素之外,常常不能陪他,他跟著我回台北也很可憐吧!
如果住彰化的人,有看到牠的照片,希望可以去虎山巖寺廟那裡的商店找牠,
能帶他回家,成為你們家裡的一員,那就更好了!

一隻小小流浪狗 結果跑到我面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a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