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隔天是我的生日,哈哈,所以我今天很準時的就下班了!
跟大爺到住家附近的夜市吃了晚餐,逛了一下,準備回家的時候,
在路上給我看到一幕很有趣的畫面,許久沒有帶出門的相機,有了久違的出場機會XD

P1020202.JPG 

跟大爺本來是會邊聊天就經過的,但是他的表情真的是太惹人注意了,
一開始是納悶牠把頭掛在椅子上,那身體是什麼姿勢,一看,真的是笑彎我了!

真的就是一副很想要出去兜風,但是主人又不理牠的樣子呀!
可以想見,平常如果出去兜風,牠是有多麼的開心~XD

忍不住多拍了幾張,那個表情,唉唷,我的媽呀~

P1020204.JPG 

P1020204.JPG 

連拍了幾張,牠姿勢就這麼維持著!真的就這麼想出去兜風嗎?

主人呀~快來完成牠小小的心願吧!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a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