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說完我空虛的跨年,之後我就沈沈的睡去啦!
因為工作的關係,其實很久沒有睡的飽飽的了,
難得的連假,當然就是好好休息的時候了~

早上,大爺跟他的大學同學有約,所以好像先到百貨公司一類的地方去,
沒人打擾的早上,睡的可真好XD
可中午就被房東準備午餐的聲音擾醒了!

心想也是該起床的時候,就起身梳洗梳洗,吃點零嘴等大爺電話囉!

其實今天跟大爺約,也沒有什麼計畫,
我們兩常是覺得一直窩家裡很無趣,就動身到外邊兒走走,
今天也是一樣,先到家樂福買了床新棉被,
可以想像嗎?我11月底搬完家之後,就一直是蓋著涼毯睡覺的!
這幾天可真的是冷到我了,原本打算過年回家拿床棉被,現在可怎麼也忍不了了!

買完棉被時間還早著呢!才下午3點多吧!大爺就提議到國父紀念館晃蕩晃蕩!
我們兩個都愛狗,可惜租屋不允許,工作時間可能也不能準時遛狗,
常常都是到公園看別人家的狗過過癮~

今天可能也是特別冷,或是家庭計畫連假全家出遊,狗夠特別少!
還好國父紀念館還有展覽,我們就進去瞧瞧,想殺殺時間,也順便取取暖囉!

可真沒想到,一進去看到讓我們都很喜歡的油畫,
是外國人畫的,他們名字都長到一個不行,怎麼樣都記不起來,
不過連我這不懂畫的人,看了都很喜歡很喜歡,可見他們有多厲害了吧XD
有時間的人真的可以去看看的哦!在國父紀念館的二樓~
主題是台灣師大與俄國列賓美院教授作品交流展
建議離畫作越遠看,會看到更美的景象!

逛呀逛,逛呀逛,我們就這樣在館內逛到了快5點,
到樓下恰恰遇上憲兵要收兵的時候~這是唯一讓我今天後悔沒有帶相機的時刻!
很好看,我都目不轉睛了!
先前也有一次到館內看展覽,沒多注意時間就這麼錯過收兵儀式,
今天幸運瞧見,真的是好開心好開心呢!

而今天還有一件很開心的事,就是終於和大爺吃到陶板屋啦!
先前大爺就從大爺媽那兒拿到兩張禮券,可總是沒有機會使用,
今天如願的吃到,真的是好吃極了!

前菜到甜點飲料,總共上了7道美食,
印象最深刻也是我最推薦的,是他們的蜜地瓜,
呵呵,很意外吧!XDDDDD

蜜地瓜其實是主餐的配菜,但是十分的特別,因為吃起來會有濃郁的柳橙香氛!
趁著服務人員幫我們添加桑椹醋時,順口問了一下,確定了我跟大爺的味覺。

服務人員說是在熬煮的過程中,加入了柳橙原汁的緣故。
真的很爽口,不會像夜市賣的蜜地瓜,吃了幾口就覺得膩,
他們的蜜地瓜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

可能服務人員聽出我們喜歡吃吧,還幫我們上了一小碟,
讓我跟大爺如願的一口接一口XD

今天很滿足,也很充實,希望明天天氣會更好,
因為我們想要來一趟自行車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a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