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大爺說好,本來是要去淡水來個自行車之旅的,
但是看今天的天氣,陰陰的,風吹起來有那麼一丁點兒冷的感覺,
很擔心會感冒的我,就跟大爺達成協議,今兒個先不騎車嚕!

不過說好要去淡水,還是得去,只是自行車變成了11路公車XD

好久沒有跟大爺坐捷運到這麼遠的地方,在捷運上看到一個好可愛的妹妹,
總是在車廂裡走來走去,爸爸擔心他會跌到,只能在後面一直扶著他。
沒有帶相機真的是有點可惜~不過話說回來,即使有帶,我也沒有勇氣跟他爸爸說要拍照
(到時候被當成擄人集團的,那就尷尬了= =)

到了淡水,雖然早就知道台北人假日沒什麼地方去,但是,天阿!看到還是覺得~

怎~麼~這~麼~多~人!!!

不過大爺算是識途老馬XD,帶我走一條幾乎大家都知道的秘徑~
因為很清幽,遠離了吵雜的老街人潮,我總是算比較沒有那麼煩躁了!

馬偕街一直走,有一段的風景還真的挺不錯的~
這時又要再說一次,沒帶相機真的很可惜,
雖然我不會用單眼相機,也不會什麼攝影技巧,
但我想,在這麼好看的景色下,要拍出不好看的相片,也挺難的XD

回程的時候真的是有累到,所以就在捷運上睡著囉!
從起始站坐就是有這好處,位置很多,不怕沒地方坐,呵呵~

今天的收穫雖然沒有昨天那麼豐富,可是我在馬偕街發呆了一陣子,
也讓我知道淡水有哪裡是適合發呆的地方,
改天天氣好,想到那兒去坐個半天,可以什麼都不想的時間,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a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