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今天,其實星期四下班我就直奔玫瑰唱片,
因為從過年前知道有出這場演唱會的DVD的消息,心裡就一直掛念著這件事,
這場演唱會我本來是已經死心,認為我看不到了,
沒想到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到PTT學友版問,
居然真的有網友的妹妹因為有事,所以要轉賣兩張票,
更好的是,這個網友沒有乘機哄抬價錢,就這樣用原價賣給我了~

這場真的很精彩,因為是整個巡迴演唱會的最後一場,
學友從七點半開唱,一點都沒有冷場,就這樣延續到了十一點半,
雖然知道學友很累很累了,可是我卻還是希望感動與開心的時刻,可以再延續下去!

以前都不知道演唱會有什麼好去的,人那麼多,在家裡看電視還比較舒服,
但是當我把我的第一次獻給伍思凱之後,整個就愛上演唱會的氛圍了~
當全部的人一起唱著喜歡的偶像的歌,真的是會讓人有想落淚的衝動~

哦,對了,再去參加學友這場演唱會的時候,
說真的,學友比較新的專輯,其實我都有聽過,但是歌詞很不熟,
我超擔心去的時候會不能跟著一起唱,一個星期前雖然有惡補,還是很擔心~

可是沒有想到,最後一場,學友居然都是唱老歌為多耶!
要不是因為要去學友的演唱會,其實那個時候我已經很久沒有聽國語歌了~
當我在演唱會現場聽到從國中開始就很熟悉的旋律,思緒真的有被拉到那個時代的自己~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先前不是說特愛,但是在聽過學友的演唱會,
這首歌頓時成為我的最愛之一~

今天晚上等拍完開箱照,我就要來回味那天的感動了!

我很少狂推一個東西的,但是學友的演唱會DVD,真的很有收藏的價值!
畢竟他好像有說未來的幾年內,會把重心放在家庭,
這時候只能靠DVD慰藉思念學友的心了XDDDDD

 

PS:昨天店員跟我報價568時,我一點都不覺得貴,
很阿殺力的掏出皮夾中僅剩的一張一千元鈔票,付完錢的當下真的覺得——爽!
原來女人瞎拼心情好不是沒有道理的,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a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