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赴上老闆說要初五開工,初四晚上就坐車上台北了!
結果客運才剛下交流道,就接到拉拉的電話說,初五不開工,改成2/2上班開工~
雖然有種很囧的感覺,可是說真的彰化也快要呆不住了~
加上家裡也讓我很沒有工作的fu~明明一堆事情~.~

今天真的很熱鬧,早上很多人開工,鞭炮聲此起彼落,
因為我上班時間晚,早上還是被鞭炮聲叫醒的XD

我們公司當然也是等人都到齊了,10點準時開工!!
跟著老闆跟各路財神稟報(我只有聽到老闆爸爸教他這個,其他沒有聽到@@)
我也在心裡跟眾神明說,今年我還是在理想策略工作,
希望他們能保佑我今年工作順順利利,可以加薪當然就更好囉XD

燒好紙錢,我們也不免俗的要放個鞭炮熱鬧一下!
阿因為我們把鞭炮掛在電線桿上面阿,那個霹靂炮炸過來又炸過去,
電線桿最後看起來很像大麥町身上的斑點XD

開工最高潮對我們來說,當然就是領紅包啦!
雖然不多,但是也滿開心的,因為600我就可以過個2.3天了,呵呵~~

然後到了晚上11點,算是隔天子時的開始,所以農曆已經是初九了,
初九天公生阿,所以也是很多人拜好了天公就放鞭炮,
夜晚鞭炮聲更是顯的特別的響亮!~

我希望今年是個好年,因為公司多了很多新同事,
初期可能還不能幫我太多,可是我希望會越來越好,
目前這個loading最重的業務可以讓很多人幫我分攤,
讓我可以有多一點時間充實我自己!!~~

今年在腦中已經想好很多事,但是以往執行力太低的我,
非常非常非常希望今年可以盡可能的達成,腦中想做的事情!!~~

衝衝看吧!!~~帶人也要有料才能服人~~勉勵勉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a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