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我們公司應該可以說是呈現混亂狀態吧!
只要跟本次渣打活動有關的同仁,幾乎個個都是顆不定時炸彈,
連帶的讓旁邊忙其他專案的同仁,也因為怕踩到地雷,而也跟著神經緊張~

不過今天的狀況,我真的覺得讓人不忍苛責了啦!

我說夏哥阿,今天你回家前跟我拿鑰匙說要還我安全帽,我還滿開心的!
因為你就是一個典型忙起來會落東落西的人XD
可是居然記得要還我安全帽,真的是讓我有點驚訝!

只是當我跟工讀生開會結束,回到自己的位置時,
我發現,我找不到我的機車鑰匙阿!!!
空留一頂應該在我車廂的安全帽..................

我只能說今天還好我的鑰匙是家裡跟機車的分開,
不然我今天不是坐計程車回家就可以解決的啦!XDDDDDD

辛苦你了,這兩個星期,除了身體上的疲累,心理上跟同事共事的無力,其實我都可以理解,
但是我很希望你這樣的同事可以繼續待下去!畢竟現在在公司,跟你跟彩鳳算是比較有話聊的~
你離開了,我也會覺得很寂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a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