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從7月開始,就拍了不少なつ的照片,但一直沒有時間幫他寫個紀錄~

前幾天剛好拍到幾個很有趣的畫面,
趁熱度還在,速速來更新一下XD

一早醒來,發現他在我頭上睡成這姿勢,
不顧我頭腦也還沒清醒,手機拿著就先拍了XD
 

 

是不是正坐著飛起來的夢啊~都不知道要飛去哪兒了XDDD

 

肥貓奔月?
話說看他那圓滾滾的肚子,大家相信這傢伙現在只有6個多月大嗎?
本來我都會用小背袋背他出門散步的,
現在這真的是個很累人的工作....而他偏偏又很愛出門.....

 

被他發現我在拍他了XD
所以睜開眼睛看看是誰在吵他睡覺......

 

甘願恢復正常的睡姿了XD
不過臉看起來一副就是被吵醒的不爽樣   哈哈

 

今天分享就到這邊  科科
其他真的要看我哪天有空又有興致了  哈哈
想看的人我想是可以期待
但不要催我稿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a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