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兩個客戶在台中,我是負責專案的執行,都是要固定跟客戶報告狀況的人,
以往下台中只覺得身體疲累,但這次偏偏生理期又同一天報到,
害我報告的時候有幾度差點無法集中!

還好,這次老闆沒有一起下來,所以跟小二一起去,
小二,雖然你平常會拖東拖西,東西也不是很精緻,
但是說服客戶還滿有一套的!今天的報告真多虧你了,感恩感恩!

不過一連跑兩個地方,又穿著我不習慣的高跟鞋,
生理期又固定會頭痛+腰酸,這幾天的熬夜也讓肩頸變的滿僵硬的~
更慘的是,一篇預計今天要給客戶的新聞稿,一直到剛剛才完成寄出,
報告的時候老是懸著這件事!讓我心裡頭很不踏實~

不過還好,客戶人很好,這次寫的新聞稿我自己也滿滿意的XD,
因為是報導水刀雕脂,寄給客戶前還先給兩個男生看過,
沒想到看完都說滿不錯、滿有感覺、很像去做之類的,整個成就感就都來了!

這樣算起來,今天也還算是OK的啦!
只是,真的,好累~

我真的很認真的考慮明天到底要不要休生理假耶,
可是感覺我還是乖乖去上班會比較好,
因為還有另外一個婚紗的新聞稿阿~~~~

天阿,為了休那九天假,之前就必須這麼的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a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