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媽,生日快樂啦!

自從我上高中之後,就沒有在跟你一起睡同一間房了,
而且雖然小時候你說你背我去市場,大家都稱讚一類的,
我一點記憶都沒有~

不過我一直都記得,你對我們這些小鬼頭都很好,
去市場,一定會帶一大袋的炸雞給我們吃,
雖然現在我覺得肯得基的比較好吃(喂!~有的吃就好,還挑!!!)

而儘管到現在我已經有自己穿衣的風格(誤)
但是你還是覺得你選給我的衣服是最美的,
每次回彰化,都會出現2.3件我不知道要不要拒絕的衣服~
最後,我都是帶回台北,但是都沒有穿(阿媽,原諒我阿~)

剛剛打電話回家跟你祝賀,電話中的你的聲音,聽起來還是那麼有活力,
希望你身體一直都這麼健康捏!可以常常到鄰居家串串門子、聊聊哪家又發生了什麼事~

過年我會早點回家的,因為我也很想吃你做的粿阿!
什麼甜粿、蘿蔔糕、包仔粿,吃來吃去還是阿媽你包的最好吃嚕~

阿媽,76歲生日快樂啦,放寬心,不用再替我們這些小鬼擔心,你一定可以吃百二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a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