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鼠年今天就是最後一天了,好快哦!
尤其在2009的1月份,每天都很忙碌,
加上有兩個星期六補上班,好像整個月份都在工作一樣!
而事實上,過年期間我的確也是有些工作帶回家做啦~

今年也是第一次收到年終獎金~
進入職場也很長一段時間了,不過因為幾乎都是工讀生的身份,
真正拿到一份可稱的上「年終獎金」的,這可真的是頭一遭呀!

一個月的年終,有同事覺得有點失望,
我是一開始就預計這樣的金額,當然是希望多一點好,不過總比沒有好!
而且這樣我也可以包比往年多一點給爸媽還有爺奶了!

今年我覺得發生好多事情,尤其是從2008的七月中左右開始,
因為一個同事的離職,讓我自己必須面對很多的事情,
不管是報告、面對客戶、或是聯絡廠商等等,
儘管自己在執行上已經有些經驗,但埋首苦做與說服對方,又是兩回事了~

在其他專案的關係合作上,也有與某些人溝通不佳的狀況發生,
儘管合作的過程讓我心情很差,但也都算是一種經驗!

牛年的案子我想應該只會越來越多,我只希望在有限的時間跟腦袋空間裡,
可以盡量的將事情做到最好,不要落東落西的!
也希望現在的工讀生可以一直配合下去,人力的培養上,我就可以不用花這麼多時間了!

雖然期望的事情看起來都像是執行相關,但如果沒有這些執行細部的協助,
要達到老闆說的增加續約機會,我想也會很困難的吧~

工作上希望可以表現得越來越好,自己出現頻率不算低的小低潮,
也希望次數越來越少囉!然後續戰力也更加提升!
要求自己不僅是公司資歷最深,也是成長最多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a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