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份不知道有多少天,回到家的時間都是超過12點的了!
原以為有幾個伙伴來幫忙,我們可以好好的規劃一些制度、整理一些行銷工具,
殊不知,上層似乎以為補了人就是有了戰力,
中間的訓練過程都可以咻~一下的就帶過,每個人都是天才,不教就可以馬上上手!

最近又接了一個危機處理type的專案,上班日幾乎就是要時時stand by,
合作的方向又是一改再改,上週說好的,今天馬上又不一樣!
只因為我們是最最最下游的配合單位,無論怎麼做說明,客戶不懂的還是不懂
這還不打緊,不懂的那幾位裡面還有幾位硬是要給你裝懂!
我想這就是馬克的五斗米靠腰,以及他的部落格人氣會那麼高的原因了!
因為大家都是這樣過來的~

可是,為什麼這樣積非成是的價值觀,會一直惡性循環下去?

好的,我必須得說,我也只是個平民,我也只能夠在自己的空間裡面發洩這些鳥氣!
但今天,我覺得我才復活一週的好心情及正面力量,又要被擊潰了!

對外客戶難說服,對內還有難以控制的同組同事!
處理不完的臨時狀況、回不完的mail!

我不知道我要向錢低頭,還是要大步跨出,選擇可能餓死但卻是自己想要的生活了!

簡單的抱怨幾句,我要繼續去改新聞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a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