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回到星期一約莫接近下午茶時間吧,小涵突然拿了杯果汁給我喝一口看看,
那是多麼濃郁好喝健康的芭樂汁,據說一丁點兒的糖都沒有加啊!
雖然我不喝全糖飲料,但一定還是會點微糖,但這不加糖的芭樂汁真的好好喝~~

突然我想起星期六大爺從桃園帶了西瓜給我,因為星期一一向都很忙碌,
也差點兒忘了切西瓜來當作餐後點心(話說我今天午餐也是邊吃邊工作,吃到晚上七點才吃完= =)
跟小涵說我有點擔心西瓜會冰到不新鮮,看要不要也一起切來吃吃!

但小涵說他不喜歡西瓜那種"生"味,我隨意說說:不然叫Amour打個西瓜汁來喝喝!
沒想到過了三分鐘光景,我的面前出現一杯西瓜汁!!!

↓↓就是這杯↓↓
P1030560.JPG 
照片實在顯示不出他有多新鮮、多冰涼、多可口!!!
不過一樣是保證不加一丁點兒糖,所有的甜味都是西瓜自身的甜度啊!!!
喝下第一口,原本被專案報告壓的快要頭昏眼花的自己,有種頓時間甦醒了一般,
真的可以再繼續努力下去的感覺哦!!
(這時候終於知道為什麼日本考生,會在晚上吃到媽媽準備的宵夜之後展現出歡欣的感覺XD)

根據小跟班小涵的轉述,這杯西瓜汁的打法非常簡單,
把西瓜切片丟入果汁機(你想喝多大杯就切多少,不過請記得果汁機也是有容量限制的!噗)
加幾顆冰塊(想冰一點可以丟多一點,但味道變淡不負責!逃~~)
加100~150cc的冰水
然後蓋上蓋子,啟動開關,攪到你開心為止,就可以倒出飲用了
如何,夠簡單吧!!!

外面西瓜汁目前我看過最便宜的,應該只有景美夜市700cc 20元,其他連橘菓子也要35元,
果汁店更不用說了,一杯都是40元起跳!
現在西瓜一斤才10元不到,買個一顆就可以打超多杯西瓜汁了啊!!!
各位節省的主婦啊,參考一下,可以讓你家的孩子既喝到果汁又不用擔心他變小胖子唷~~~

寫到這邊,讓我舌尖又感覺起了下午Amour打的那杯不加糖的超冰涼西瓜汁的口感!
讓我在這個時間,而且天氣感覺有變涼的深夜!既然超級想喝西瓜汁!!!!
不過據說星期二會有芒果冰沙,讓我整個又期待了起來~~~~~

廖大爺,如果你有看到這篇,速速帶水果來給我!!!哈哈!!!
而且要包甜的哦!!科科......

另外,因為我一直說Amour很賢慧,所以Amour說要幫忙他找30-40優質好男人,
想要每天家裡都有個佳人在廚房施魔法,每天吃的菜色一定不重複,而且即便是美食也讓你吃得很健康,
認為自己是優質男又想要上述的享受,可以撥打0800-527-527(0800-我愛吃-我愛吃)
會有專人依照賢慧Amour的標準,先為你進行條件審核哦!!!XDDDD

阿阿~~~寫完更想喝西瓜汁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a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